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吞四柏忌源自想法多 心情压抑差点哭鼻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23:32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澳大利亚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遇到了职业生涯非常少有的情况。她在皇家墨尔本第七洞四杆洞,一个狗腿洞,吞下四柏忌。曾雅妮表示她差一点为这个成绩哭泣。

  曾雅妮在该洞开出了一个左曲球,小球进入岩蕨之中。15分钟之后,她打出8杆,吞下四柏忌。这个四柏忌很可能导致她无法连续第三次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

  “我不记得上次是什么时候我一个洞打出8杆了。”23岁的中华台北选手说。不过她很快回忆起去年在依云大师赛上,她也打出过“雪人”。

  “当我走上发球台的时候,我没有确定好如何打那一杆。”曾雅妮说,“我当时想太多了,我将球拉到了左边。我的本能反应是再开一个球,可是看上去我有足够空间,可以将球拍出来。

  “可是我没有拍得太好,小球仍旧在长草中。我过渡一杆再次放在长草种,随后才将球击回球道。第六杆,我还有93码。我两推打出了8杆。”

  曾雅妮的灾难没有就此结束。接下来的第八洞五杆洞盒第九洞四杆洞,曾雅妮又接连吞下两个柏忌。换句话说她在三个洞之中丢了6杆。不过曾雅妮的心理还是很强大,在非常难的比赛条件下,她在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最终交出76杆。

  两轮过后,曾雅妮的成绩为146杆,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柳箫然6杆,不过仍旧有争冠的希望。“我差一点哭了,可我没有。”曾雅妮说,“我坚持了下来。”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