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麦比约恩并列领先迪拜赛次轮 白老虎落后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22:18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与凯梅尔麦克罗伊与凯梅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两位前赛事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微博)和托马斯-比约恩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议会球场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迪拜沙漠高尔夫精英赛的次轮,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微博)落后3杆,排在并列第7位。

  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和世界排名第28位的比约恩都在今天打出无柏忌的65杆(-7),以131杆(-13)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位。首轮领先的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Bello)交出69杆(-3),以132杆(-12)的总成绩跌至第3位。世界第四马丁-凯梅尔用8号铁在7号洞打出了个人第一记一杆进洞,以67杆(-5)收杆,与法国球手波尔迪(Gregory Bourdy,67杆)、苏格兰人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68杆)一道以133杆(-11)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维斯特伍德本轮也交出无柏忌的65杆,以13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落后领先者3杆。

  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81位球手顺利入围周末的比赛,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71-72)、去年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70-73)、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70-73)、两届大满贯冠军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69-74)等人都排在并列第63位,压线入围。然而,前世界头号业余球手皮特-伊莱(Peter Uihlein,75-70)、亚巡赛(微博)奖金王朱维克-帕冈森(71-74)、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71-74)等人都被淘汰出局。

  麦克罗伊进入周五比赛前落后首轮领先者贝略3杆,但是从后9洞出发的小麦一上来就从长草里切出一记好球,拿下了几英尺内的小鸟推,不过在下一个洞的18英尺距离的推杆推得短了,没法连续抓下小鸟。接着在13号洞,这位22岁的北爱尔兰小将浪费了25英尺的老鹰球机会,拿到了小鸟。他在14号洞一度与球童J.P。菲茨杰拉德(J.P.Fitzgerald)在商量推杆的对策,可他的小球还是滚得大了几英寸,再度浪费小鸟机会。在前7个洞之后打出-2,这位2009年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看起来有点沮丧,不过在17号洞从40英尺的距离里切进直接进洞,再度抓下小鸟。可是到了18号洞,小麦错过了10英尺的老鹰推,只能抓下小鸟。进入后半场,小麦又有3只小鸟球入账,最终打出无柏忌的65杆,夺得了并列领先。

  麦克罗伊也许对自己浪费了一系列的机会感到懊悔。“我确实认为这个成绩本来有可能比65杆更出色,我在18号洞错过了那记老鹰推,我在1号洞也错过了小鸟推,那个距离相当短。我今天早上在后9洞打出了几记真正出色的推杆,这本来也可以进洞的。”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比约恩曾经赢得过2001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跟小麦一样,比约恩今天也拿下了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冲上了并列领先。这位40岁的丹麦名将在周末的比赛中与3位世界排名前4的名将们竞争冠军。

  对此,经验丰富的比约恩表示:“他们是有能力做出令人惊叹的事情的人,但是我在瑞士获胜的时候(去年9月的欧洲大师赛),他们三人也在成绩榜的前列,那是不久前的事情。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容易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你得出去,专注于你自己的比赛。”在比约恩所赢得的那场欧洲大师赛上,凯梅尔输了4杆,获得亚军,而小麦则排在并列第3位,白老虎则获得了并列第6名。

  前世界第一凯梅尔今天终于在7号洞用8号铁打出了人生中第一个一杆进洞,获得了欧米茄手表的奖品。但是由于他之前与自己的训练师打赌,因此将这块手表送给了训练师。不过这多少是个恰到好处的选择,毕竟凯梅尔的赞助商是另外一个世界名表制造商--劳力士。“今天晚上将会好好庆祝。”凯梅尔说。

  凯梅尔目前落后领先者2杆,也将目光瞄准了自己的第11个欧巡赛桂冠。“唯一要紧的事情就是奖杯,周日下午离开的时候知道你打败了所有人。那是纯粹的满足感。一些球手们会说他们想要夺冠,但是他们没有其他人那么想要夺冠。罗里…他真的想要获胜,我来到这里不是仅仅在阳光下打四轮的高尔夫球比赛。”

  维斯特伍德凭借着周五的65杆上升至并列第7位,落后领先者3杆,同样有望争夺自己的第一个迪拜沙漠精英赛胜利。两年前,他在这里的延长赛上输给了西蒙尼斯。白老虎说:“我想要这里刮一点点风,令比赛保持有趣,可以让保帕、吞下柏忌都变得有点价值,因为现阶段,这里有点像追逐赛,有时候如果你不能在每3个洞里抓下1只小鸟,你就会觉得自己在阵容中后退了。”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凯梅尔 小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