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克上周忙于回复短信 阿布扎比赛冠军未令其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5:28  新浪体育微博
罗伯特-洛克罗伯特-洛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在上个月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力克泰格-伍兹、罗里-麦克罗伊(微博)而获胜的英格兰高尔夫(微博)球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上周没有参加卡塔尔大师赛,而是忙着回复不计其数的短信和电子邮件。在周末遭遇了交通堵塞之后,他意识到那场胜利并没有对他有多少变化。

  洛克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一战成名之后,没有继续角逐卡塔尔大师赛,而是将自己的大量时间花在回复数不清的短信和电子邮件上。尽管很多人都庆贺洛克能够在那场明星云集的欧巡赛上拿下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但是周末所遭遇的交通堵塞令他很快清醒过来--那场胜利其实并没有对自己带来多少变化。

  洛克描述道:“我在周六晚上回家的路上,在M25路(伦敦的高速公路)因为交通堵塞困住了(当时有大雪),因此那相当快地把我带回了人间。我不得不在我的车上睡几个小时。实际上,坐在车上,我意识到我没有怎么变。所以,无论我是不是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这个雪都肯定不会为我开路,我的汽车被困住了,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

  洛克本周重返赛场,角逐本周四酋长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洛克将与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卫冕冠军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同组比赛。届时,我们将看一看洛克是否能够再度杀一杀小麦的威风。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伯特-洛克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