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至尊旅程诚聘优秀人才 游走世界著名高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4:08  新浪体育微博

  至尊旅程面向社会广纳贤才!

  如果你喜欢旅行,如果你喜欢高尔夫,如果你英语水平良好,欢迎你加入至尊旅程!

  至尊旅程将为你带来出国考察的历练和走进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的机会!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wangxuechao@golf366.com

  联系人:王小姐

  电   话:64973638-8030

  公司简介:

  "至尊旅程" 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有五年的历史,五年中我们从最初提供简单的球场、酒店、机票预定等预定服务,发展到今天全面经营海外高尔夫旅行产品,高端家庭度假产品、海外高尔夫赛事承办、组织系列的海外重大高尔夫赛事观战旅行等等,至尊旅程已经成为国内少数几家成熟的高尔夫定制旅行服务公司之一。

  2006年成为国际高球旅游协会(IAGTO)正式会员,让"至尊旅程"在经营高尔夫球旅游中拥有了独特的优势;我们与全球多家球场和定制旅游服务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这些合作伙伴我们可以非常及时的了解到世界各地高尔夫旅行信息并可以实现即时预定。

  "至尊旅程"长期与各国家旅游局、各地航空公司开展友好合作,通过旅游局专家的推荐配合最具优势的航空搭配、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能体现出当地旅行特色的高尔夫度假产品。

  现在的“至尊旅程”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部、市场销售部、推广渠道部、产品渠道部、产品操作部、海外赛事承办服务部、客户服务部,我们正在朝着“系统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努力为崇尚高品质旅行生活的小众人群提供独具魅力的定制旅行假期。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鼎成路2号北辰高尔夫球会院内

  公司网站:http://golf366.com/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