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女子大师赛第二轮 柳箫然61杆获得四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7:48  新浪体育微博
柳箫然柳箫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柳箫然星期五在皇家松树球场抓到12只小鸟,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在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第二轮之后获得4杆领先。柳箫然两轮成绩为127杆(66-61),低于标准杆17杆。

  荷兰选手克丽斯托-布略(Christel Boeljon)在最后三个洞打出小鸟-小鸟-老鹰,交出6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3杆。第一轮领先者李宝美打出69杆,下滑到第三位,与澳大利亚选手妮基-坎贝尔(Nikki Campbell,67杆)并列,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已经落后7杆了。

  如果不是使用了选移球位,柳箫然今天将创造两个纪录。她的单轮61杆平了七届冠军凯莉-韦伯(Karrie Webb)创造的赛事纪录,而低于标准杆17杆则是女子欧巡的36洞最低杆数。可是选移球位改变了比赛条件,所以这些杆数都不会进入正式的纪录。

  可是柳箫然应该不会泄气,因为今天晚上她肯定忙着重新给自己的小球做标记。目前,她的标记是“62”,代表着她生涯的最低杆数。当然,未来她可以改用“61”了。“我真的很想更改那个数字,最终我可以更改了。”柳箫然说,“我击最后一杆的时候,真的、真的非常紧张,可是我做到了,因此我非常、非常开心。现在我非常期待最后两轮的来临。”

  将正式纪录放在一边,21岁韩国姑娘打出的这个杆数真的很出色。当然她还可以更好。她今天总共抓到12只小鸟,不过在第二洞373码四杆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尽管如此,这个杆数仍旧帮助中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拿到4杆领先。

  当然荷兰24岁选手克丽斯托-布略的表现也很出色,特别是最后三个洞。其中第18洞,她推入了15米长的老鹰推。“感觉非常棒,以这样一个方式结束比赛太棒了。你还能怎么做?这样的杆数你每天都原因欣然接受。” 克丽斯托-布略说。

  在四次参赛之后,克丽斯托-布略最终在皇家松树球场获得晋级,她表示果岭上的感觉是关键。“在以前的年份,我总是在果岭上有些麻烦。这里的果岭总是很多转折。既然如此,我不想过多看线。” 克丽斯托-布略说。

  14岁新西兰小姑娘莉迪亚-高(Lydia Ko)继续给人们带来惊喜。上一周她在新南威尔士公开赛上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职业冠军。今天打出69杆,她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顺利晋级,目前位于并列第18位。

  虽然两轮下来,她没有打败同组的16岁少女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但是至少本轮她的单轮成绩低于美国选手。莱克西-汤普森打出70杆之后,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九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 柳箫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