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伦斯坦两次获邀担任索尔海姆杯队长 或无法连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0:22  新浪体育微博
索伦斯坦索伦斯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如果索伦斯坦想做,她可以再次担任高尔夫索尔海姆杯的队长。从目前来看,时机不对。星期四,索伦斯坦告诉美国高尔夫频道《清晨开球》(Morning Drive)节目,她两次获邀担任2013年欧洲队队长。可是迄今为止,她的答案都是NO。

  “他们请我重新考虑。” 索伦斯坦在电视节目中说,“这里有许多事情要做。我不知道我是否有时间可以承担这份工作。”

  索伦斯坦和尼克劳斯联手竞标2016年奥运会场地设计,估计这个星期五竞标的结果便会公布。如果她和尼克劳斯竞标成功,她要再当索尔海姆杯队长的确有些难。

  上个星期,梅格-马龙(Meg Mallon)已经被任命为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在问到,她希望自己的对手是谁时,梅格-马龙毫不犹疑地说是1988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莱斯洛特-纽曼(Liselotte Neumann)。这位选手索伦斯坦也表示是她从小到大的偶像。

  索伦斯坦还清楚地记得莱斯洛特-纽曼夺冠的那个早上,她看到了加油站墙壁上贴的报纸。报纸上大篇幅报道莱斯洛特-纽曼。这激励了索伦斯坦,让她更为严肃地对待这项运动。

  很显然,由于繁重的日程,索伦斯坦不太可能担当索尔海姆杯队长一职,可是另外一方面,你也很难想象索伦斯坦会在莱斯洛特-纽曼之前担任队长。莱斯洛特-纽曼曾经六次代表欧洲角逐索尔海姆杯。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