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万富翁棕榈滩俱乐部创始人收养42岁女友当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0:05  信息时报 微博
美国48岁亿万富翁收养42岁女友当女儿美国48岁亿万富翁收养42岁女友当女儿

  陷醉驾撞死人官司 为保住亿万身家出奇招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当一个男人想要和一个女人共度余生,通常的方式就是把这个女人发展成为自己的家人,变成自己的另一半,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棕榈滩创办人约翰·古德曼的方式却非同寻常,48岁的亿万富翁古德曼把42岁的女友希瑟·哈特吉斯变成了自己的女儿。

  英国媒体2月1日报道,佛罗里达富商古德曼在2010年2月10日,因醉驾撞死23岁青年斯科特·威尔森,为了保住财产,古德曼在去年10月,将交往两年多的女友收养为女儿。这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不少网友直呼此举“无耻”。

  女友变养女 继承三分一身家

  亿万富翁古德曼此前为两个亲生孩子设立了信托基金,如果威尔森的父母赢了民事诉讼,也不能从这信托基金中获得赔偿。哈特吉斯获收养后,摇身一变成为古德曼合法的女儿,也就意味着能继承他至少三分之一的财产,其他的财产则属于古德曼另外两个亲生孩子。

  古德曼醉驾撞死人一案正在审理中,为此,法官此前将古德曼为两个孩子设立的信托基金冻结。威尔森的律师斯科特·史密斯认为这是古德曼的策略,他试图借收养之举保住自己的资产。法官也认为古德曼此举是在钻法律的空子。但古德曼的律师则表示收养之举是为了保证古德曼那两个孩子的未来,并非针对案件审理。

  古德曼预计将在下月接受审判,他面临杀人罪指控,如果被判有罪,可能面临30年监禁的刑罚。

  律师怀疑他隐匿财产

  古德曼创办的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棕榈滩,成为著名的富人、名人集中地,招待过英国查尔斯王子、戴安娜王妃、好莱坞影星麦当娜、史泰龙等名人。

  古德曼的身家也很有争议。威尔森的律师质疑,古德曼的身家远比他的财政文件显示的要多得多。原告律师怀疑,古德曼的身家都被隐藏在几个著名的信托基金里。原告律师表示,要找到证据告得古德曼“倾家荡产”。

  根据美国当地媒体一片2011年8月的报道,古德曼两个孩子的信托基金超过2亿美元,原告律师怀疑这些钱都在古德曼的控制之下。此外,在法庭上,原告律师还称,古德曼拥有飞机、游艇、赛马,此外,他还能从父亲的14亿美元财产里分得不少。一份2006年的文件显示,古德曼声称,他的其中一个信托基金就拥有超过1亿美元,但在2011年,古德曼却宣称这基金只有690万美元。

  专题文字 阿景

  专家:收养女友不犯法

  美国法律专家泰特表示,古德曼收养女友这一行为并不触犯美国法律。在被问及如果古德曼与养女发生关系是否合法时,专家表示,佛罗里达州法律没有规定,与无直接血缘关系养子(女)发生关系违法。

  如果古德曼日后想要娶哈特吉斯,那问题就会有些复杂。专家表示,理论上,哈特吉斯可以在养父古德曼的同意下解除收养关系,由亲生父母再度收养,然后再嫁给古德曼。

  网友:真无耻

  “太无耻了,这男人夺走了这个家庭的儿子还不够吗?我希望法官能看穿这个阴谋,判他终身监禁,同时让他倾家荡产。”

  ——MARCY

  “等着看他的女儿/女友带着他三分之一的身家跑了。”

  ——Scott

  “他难道不会被控告(与养女)通奸吗?”——nicki

  古德曼身家

  高尔夫俱乐部:740万美元

  31公顷的马场:380万美元

  两个孩子的信托基金:约2亿美元

  私人飞机、游艇、赛马等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