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城公开赛迪斯克尔67杆开局 星期日期待两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8:17  新浪体育微博
迪斯克尔(资料图)迪斯克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亚利桑那时间星期四,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在凤凰城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期待在星期日赢得两场胜利。

  感觉有时候比什么都重要,特别是谈到一名选手在下杆的时候对自己一号木位置的感觉时。可是詹姆士-迪斯克尔一旦做好了这个调整之后,他很快就上道,打出67杆,这让他在凤凰城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领先榜前列。

  詹姆士-迪斯克尔期待着生涯的第一个美巡赛胜利,他在斯科茨戴尔TPC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交出33杆。第15洞和第17洞,其中后者是321码四杆洞,他都两推抓到小鸟。另外第18洞,他推入13英尺推杆之后也抓到了小鸟,成功结束这一轮。

  “在前九洞,我的击球不是那么好,可是推杆让我扛住了。” 詹姆士-迪斯克尔说,“接下来在后九洞,我觉得我终于明白挥杆该怎么挥,击球好了一点,也拿下了一些推杆,最终在后九洞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因此这是一个好天。”

  詹姆士-迪斯克尔期待再打出三轮好球,另外星期天,他支持的新英格兰爱国者能够赢得超级碗。这不是没有可能的。一年前,马克-威尔逊就是这样的。当时他赢得了凤凰城公开赛,而他所支持的绿湾包装工赢下了超级碗。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詹姆士-迪斯克尔说,“我们这些新英格兰爱国者球迷都被宠坏了,因为过去十年,我们的队伍表现得都很好。我知道看到他们取胜非常棒,如果瞧见他们第二度在超级碗中输给巨人队,真的是很悲伤。因此我期待他们取胜的心,与我期待他们不输的心是一样的。如果他们两次败给曼宁,我这里可说不过去。”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凤凰城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