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冢哲二志在卫冕缅甸赛 关岛练球争亚巡第五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8:17  新浪体育微博
平冢哲二(中间)平冢哲二(中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缅甸公开赛明天将在皇家民加拉顿乡村俱乐部打响,来自日本的卫冕冠军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在启动个人新赛季时期待着卫冕成功。为此,他在日本冬天难以练球的情况下跑到了美国的关岛训练,力争在本周拿下自己的第5个亚巡赛桂冠。

  缅甸公开赛自2010年之后第一次重返亚巡赛赛程,吸引了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总共144名球手参赛,其中有32位球手赢得过冠军,包括了2010缅甸公开赛冠军平冢哲二、2010赛季亚巡赛最佳新人里卡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泰国名将马山、日本球手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印度新星辛马特-莱(Himmat Rai)等人。

  其中,40岁的日本球手平冢哲二颇为引人注目,他是赛事的卫冕冠军,去年还赢得了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亚太松下公开赛,在年终的亚巡赛奖金榜上位居第二。“重新回到缅甸卫冕我的冠军头衔,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去年底打得非常好,我希望我能够延续那样的状态。我去年赢了一场比赛,但是老实说,那是个起起伏伏的赛季,因为年初我的肩膀受伤了。我现在百分百健康,做好了蝉联冠军的准备。”

  由于日本的冬天不利于练球,平冢哲二还前往美国的关岛练习,以此希望在本周的缅甸公开赛上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亚巡赛桂冠。“我在去年的亚巡赛奖金榜获得第2名,那非常令人失望,因为我在年初打得不是那么好。不过现在是新的赛季,我期待着这一年。我会在今年试图使我的参赛数量减少到最少,因为我去年到了赛季渐进结束的时候感到非常累。”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缅甸公开赛 平冢哲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