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汉首度中东行与麦克道尔同组 不会很快加入欧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9:25  新浪体育微博
马汉马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三届美巡赛冠军亨特-马汉在2010年莱德杯个人对抗赛负于北爱尔兰人格莱姆-麦克道尔,导致美国队以一分之差未能卫冕成功,如今这位29岁的美国人有机会在本周的欧巡-卡塔尔大师赛上报一箭之仇。马汉在前两轮比赛中与麦克道尔同组竞技,这虽是马汉首次角逐中东赛事,但他表示自己并非很快就要加入欧巡。

  在2010年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与主场作战的欧洲队一度以13.5比13.5分战成平手,比赛的胜负取决于最后一组个人对抗赛的较量--麦克道尔VS马汉。结果,当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更胜一筹,在17号洞保帕,而马汉则在切杆的时候出现失误而输球,麦克道尔最终以赢3洞、1洞免打的成绩击败了马汉,为欧洲队赢得制胜一分。

  如今,在本周四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的卡塔尔大师赛上,这两位莱德杯“冤家”又将相聚,在前两轮比赛同组竞技。马汉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格莱姆和我相处非常愉快,因此我确信我们这几天会过得很开心。莱德杯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我现在更专注于今年的莱德杯队伍。处于失利的一方是令人失望的,所以我真的想要让自己跻身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美国队队长)的队伍,并且成为一位获胜队伍的成员。”如果马汉如愿入围今年9月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莱德杯,那么这将是他的连续第三次莱德杯之行。

  然而对于本周的年度第二场中东挥杆赛,这却是三届美巡赛冠军马汉第一次亮相中东的赛事。尽管难得亮相欧巡赛,但是马汉阐释自己并不会很快加入欧巡赛。世界排名第19位的马汉说:“我在今天(周二)打了练习轮,看起来这是一座很棒的高尔夫球场,一项很棒的赛事,这就是高尔夫的现状--遍及全世界。对于我来说,要成为一位全球打比赛的球手很难,因为我的根基在美国,我不大可能很快加入欧巡赛,但是我得说,我确实觉得,在全世界范围内参加多一点的赛事,我会变成更出色的球手。学会在不同的草种上比赛,在不同的高尔夫球场上竞争,体验风的状况,这是好事,它有助于令你的头脑保持敏捷。在美国,我们每一年在相同的球场上打了太多次,所以能够像在这里多哈的一座新的球场上比赛,我的头脑将必须变得敏捷。你必须要思考更多的东西,成为一名更全面的高尔夫球手。”

  在来到多哈之前,马汉在上周美国加州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6名。而到了本周,马汉要想夺取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他面临的劲敌也不少,除了他本人之外,还有6名来自世界排名前20位的高手参赛,他们分别是现世界第三的李-维斯特伍德(微博)、世界第四马丁-凯梅尔、世界第十简森-戴伊、世界排名第11的麦克道尔、第13位的韩国名将崔京周以及第18位的加西亚。

  马汉表示:“我认识很多欧巡赛顶尖的球手们,因此这将会有利于本周的比赛。我也在上周迎来了一个好开端,那是我在6、7周里的首场比赛。重返赛场很好,看看我的球技处于哪个位置上,因为在休息了这么多星期之后,你从来不会太确信自己会有怎样的表现。”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汉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