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师赛拉斯维加斯赔率:伍兹麦克罗伊排名前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大师赛赔率伍兹小麦排前2美国大师赛赔率伍兹小麦排前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005年之后,泰格-伍兹一直没有赢过美国大师赛,可是在拉斯维加斯那里,他就成为今年奥古斯塔的头号热门。与此同时,北爱尔兰神童麦克罗伊(微博)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二位。

  上一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战果看上去只是坚定了人们对伍兹和麦克罗伊的信心,尽管两人在争冠的过程中都功亏一篑。在最新的美国大师赛夺冠赔率中,伍兹成为最大热门,赔率为2赔9,其次是麦克罗伊(1赔8)。第三位则是米克尔森,其赔率为1赔15。

  伍兹是四届美国大师赛冠军,最近两年,即便他处于生涯的低潮,他在奥古斯塔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连续获得了两个并列第四名。与之相对,麦克罗伊去年在奥古斯塔的表现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尽管最后一轮他出现少有的崩溃,打出了8字头。当然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的战绩也很棒,他赢得过三件绿茄克。

  欧洲的两位顶尖高手,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和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并列位于第四位,赔率都为1赔20。这两位选手都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

  至于去年的两位亚军亚当-斯科特、简森-戴伊的赔率则为1赔25和1赔30。

  赔率会随着一个选手的战绩或者伤势时刻变化,不过伍兹和麦克罗伊这两个头号热门再次碰头的时间估计不会发生什么变化,一直要等到二月下旬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然而下个星期,两位选手都会参加比赛。伍兹将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而麦克罗伊会打迪拜沙漠精英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