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的豪宅贬值厉害 700多万美元挂牌转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9:50  新浪体育微博
米克尔森的豪宅米克尔森的豪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喜欢美巡赛明星菲尔-米克尔森的球迷有福音了,只要花费709万5千美元,就可以拥有偶像住过的房子。据美巡赛官网消息,米克尔森的老宅再度挂牌转让。>>>点击看组图

  四届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的这处豪宅位于加利福利亚的洛彻-桑托费(Rancho Santa Fe),拥有五个卧室、七间浴室、一个室外泳池和一个推杆果岭。

  这个托斯卡纳风格房子修建于2000年,占地4.55亩,当时市场价格在1075万到1223万美元之间。“简而言之,你会发现,这是最优秀和最私人的房产。”米克尔森房子的销售代理苏珊介绍说,“所用的材料和工匠都是首屈一指的。”

  据悉,这处房子在2010年7月14日已经开始挂牌出售,但是一直没有成交。2008年的时候要价1200万美元,但是两年之后已经降到900万,今年又锐减到700多万美元。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布扎比 莫嘉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