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克夺冠自称难以相信 首次同组伍兹便获欧巡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22:45  新浪体育微博
洛克挥舞拳头洛克挥舞拳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4岁的英国选手罗伯特-洛克今天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击败泰格-伍兹夺得了冠军,这也是洛克参加226场欧巡赛以来的第二个冠军。在今天进行的决赛上,洛克在最后一洞领先麦克罗伊一杆夺得冠军。泰格-伍兹、麦克道尔以及比约恩落后两杆,位居并列第三位。

  “我简直不能相信获得这个胜利,我感到非常惊奇。”罗伯特-洛克赛后说,他今天完成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四轮成绩275杆(-13),“今天早些时候我感到非常紧张,但是当打了一些好球之后,我对自己说-为什么不可以?”

  进入本周之前,罗伯特-洛克世界排名第117位,也从未在欧巡赛上取得过胜利。“我努力奋斗过,想突破100名的目标,但是现在,我想我做到了。”罗伯特-洛克说。取得这个胜利后,洛克已经稳在世界排名前100之内。

  在周六结束比赛的时候,伍兹曾和洛克以-11杆的成绩并列领先,虽然未能取得最后胜利,但伍兹没有放下在今年争取第15个大满贯冠军的步伐。“的确,我是有机会赢的,但是我没有做到。”36岁的伍兹赛后说,“今天有一个漂亮的开始,但是在接下来的两个洞我误判了风向,之后没有好转。”伍兹今天在第2洞推进了50英尺的推杆抓鸟,接着在第3洞再抓获小鸟,但随后两洞吞下柏忌。在后九洞,伍兹也没有一个小鸟进账。

  “罗伯特今天打得非常好,非常稳定并且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一直在向前打。”伍兹说。这是洛克第一次和伍兹同组比赛,他同样在第2洞和第3洞抓获小鸟,随后虽然有柏忌出现,但他也分别以小鸟挽回失分,最终以两杆优势战胜了伍兹。

  总奖金270万欧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是今年欧巡赛的第4站赛事,接下来一周的卡塔尔大师赛将在多哈举行,随后迪拜沙漠精英赛将在迪拜举行。(Go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洛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