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新人下周欲大展拳脚 沃克杯明星伯恩回归打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6: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2012赛季的亚巡赛即将在下周的缅甸公开赛上拉开帷幕,亚巡赛新人们渴望能够在大舞台上宣布他们的到来,拥有一半新加坡血统的去年沃克杯明星詹姆斯-伯恩(James Byrne)回到了亚洲,做好了在这里打拼的准备,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个好头。

  上周,总共有42位球手在泰国举行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中成功过关,拿到了新赛季亚巡赛的全卡,当中有不少首度登陆亚巡赛的新人们,包括去年代表英爱联队出战沃克杯而获胜的苏格兰球手伯恩、美国球手道奇-肯摩尔(Dodge Kemmer)、获得很高评价的泰国球手阿诺德-范戈万尼基(Arnond Vongvanij)、第二位夺得亚巡赛全卡的孟加拉国球手萨卡瓦特(Shakhawat Sohel)、加拿大球手小罗恩-哈维(Ron Harvey Jnr)。

  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缅甸公开赛一年之后重回亚巡赛,将于今年的2月2-5日在缅甸的皇家民加拉顿乡村俱乐部(Royal Mingalardon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球手们会角逐比赛,包括卫冕冠军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泰国新秀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韩国球手牟重炅(Mo Joong-kyung)和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等亚巡赛冠军都会参赛。另外,9届日巡赛冠军得主池田勇太(Yuta Ikeda)也会参加缅甸公开赛。

  来自苏格兰的伯恩度过了一个稳定的业余球手时代,进入了去年的沃克杯英爱联队,帮助队伍击败了美国队而获胜。接着,他转为职业球手,在今年的亚巡赛资格考试上顺利过关,拿到了本赛季亚巡赛全卡。伯恩也珍惜重新回到亚洲的机会。

  24岁的伯恩说:“我在亚洲有家属,亚巡赛是一个不断扩大的巡回赛,它一直以来都变得更好,提供了很多奖金,这里有优秀的球手们。是的,我回到了我的根基。我的妈妈是新加坡人,我只到了新加坡4次,在日本短暂地待过。我实际上没有在亚洲花很多时间。对我来说,这里确实是不同的。我过去并没有在像亚洲这样的炎热条件下打比赛,这里的食物也极为不同。我不会对我的球技进行改变,但我会做出一些生活方式的改变。”

  23岁的泰国年轻球手范戈万尼基在在夏威夷出生,随后又在泰国成长,接着搬到佛罗里达,在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学习高尔夫球。他盼望着在缅甸公开赛上开始自己的首场亚巡赛。“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征战亚巡赛将会有利于我的职业,因为这个巡回赛有很多出色的球手们。我会有要发挥自己水平的压力,但我将专注于我的比赛计划,如果我能够坚持我的比赛计划,那么我会很好。”他在资格学校考试中名列并列第二。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伯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