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保险公开赛前罗斯强忍胃部疼痛 成功闯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1: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非常骄傲,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前两轮强忍着胃部的疼痛成功闯入了决赛。要知道他差一点因为胃痛的不适在赛事开始之前宣布退赛。

  31岁的英格兰选手在第一轮开始之前打了点滴,星期五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攀升到了并列第30位。

  “我非常满意年度第一场比赛我处于这样一个位置上。”英格兰人贾斯汀-罗斯在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之后说,“胃部的疼痛逼得我必须保持耐心,让我不要超前,让我获得一个好心态。这样一个好心态为随后的一年打下了好基础。

  “我感觉这个星期我已经接受了好的与坏的事情,这对随后的一年是一个好公式。”

  世界排名第16位的贾斯汀-罗斯去年在联邦杯总决赛期间(BMW西部锦标赛)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他承认在赛事开始之前他差一点宣布退出比赛。

  星期三下午,贾斯汀-罗斯开始感觉自己病了。那天晚上,他失去了很多水分,星期四早上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医生。“我真的想过要退出比赛。”贾斯汀-罗斯说,“我不可以在年度第一场比赛中沿路呕吐。十分幸运,早上的时候,呕吐停止了。当我来到第十洞发球台的时候,我努力保持清新的比赛状态。”

  在静脉输了两升液体之后,贾斯汀-罗斯第一轮在艰难的南球场打出了71杆。尽管杆数还不错,贾斯汀-罗斯整天都很挣扎。“我的腿肚子一直在打转,可是我们坚持了下来。我的球童很棒,球包中带了足够多食物。食物多得我们可以一路去北极了。”他笑着说,“我们总是装备充分,可以应付每一个突发性事件。我们最终扛了过来。坦率对你讲,今天也好不了多少。比赛结束之后我回房间呆了几个小时,可是我现在感觉好一点了。”

  贾斯汀-罗斯说完这番话之后,在多利松的傍晚开始练习切杆和推杆。他表示胃病的不确定性,应该是周末他最担心的事情。“你不会知道你的身体会发生状况,这是无法改变的特性。”贾斯汀-罗斯说,“我希望如果我的身体没有问题了,我不会感到那么糟糕。我的力量已经完全恢复了。这是一件好事情。如果我对自己的胃部多一点自信的话,我的状态应该不错。”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农夫保险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