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积极面对全新科技 推出iPad免费应用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11:14  新浪体育微博
美巡赛官网截屏图美巡赛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美巡赛星期三推出了一款全新的iPad应用程序,该款程序已经进入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之中。对于“果粉”来说,更好的消息是,它完全免费。另外,美巡赛早已经推出了iPhone的免费应用程序。

  美巡赛的这款iPad应用程序,主要焦点集中在及时比分信息上。球迷可以通过它看到及时比分,球员数据,以及球场的数据。另外,美巡赛还会提供实时的视频节目,比如这一周农夫保险公开赛的视频,另外则是美巡赛全年的精华片断。

  “随着iPad持续取得成功,我们的首要策略是通过多种平台与美巡赛的球迷紧密联系起来。我们非常激动能够正式发布美巡赛的官方iPad应用程序。”美巡赛专员芬臣说,“我们的电子平台是我们现在与未来吸引球迷的重要手段,这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

  目前,欧巡赛推出了iPhone的应用程序,但是还没有iPad应用程序。中国国内的巡回赛则普遍处于落后状态,没有任何一款iPhone与iPad相关的应用程序。中国女子巡回赛(CLPGA)与“果粉”算是比较密切,其及时比分的一个连接,专门为苹果系统而开发。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