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保险赛-勒文斯丹尼62杆领先 米克尔森7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农夫保险赛-勒文斯丹尼62杆领先米克尔森77杆
斯宾塞-勒文并列领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和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知道加州时间星期四他们必须要在相对容易的多利松北球场打出比较低的杆数,才算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开了一个好头。结果比他们预期的还好。凯尔-斯丹尼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这是两年来他在美巡赛上打出的最好杆数。斯宾塞-勒文在后九洞打出29杆,追平了他在巡回赛上的最好杆数。他们领先联邦杯总冠军比尔-哈斯(Bill Haas)一杆。后者在第15洞吞下双柏忌,仍然打出了63杆。

  排名前12位选手星期四都打的是北球场。该球场与南球场相比,差不多容易了3.5杆。南球场一向难度很高,四年前承办过美国公开赛。星期四,南球场出现的最好杆数是66杆,由马克-特里萨(Marc Turnesa)打出,他目前位于并列第13位。

视频-勒文斯坦利农保赛首轮双双62杆称霸 哈斯紧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与此同时,米克尔森在南球场更是越打越糟。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以及圣地亚哥夺冠热门在休曼纳挑战赛勉强晋级之后觉得自己的竞技状态已经完善。与之相反,他今天11次击球进入沙坑,在最后一个洞错过3英尺小鸟推,只交出了77杆。这是他在2005年第三轮打出78杆以来在多利松打出的最高杆数。“很显然,我在错误的地点击出了一些臭球。”米克尔森说,“我觉得我的球技已经准备好了。我不知道如何评论这样一个杆数,因为实在太悲惨了。”

  一年之前,北球场的球道收窄,而且长草留得相当长,以便让两个相差604码的球场,在杆数上平均一点。有鉴于今年的杆数,这样一个情况已经不存在了。维杰-辛格(Vijay Singh)、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以及射下三头老鹰的美巡赛新人约翰-侯(John Huh)打出6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以及另外三位选手打出65杆,位于并列第八位。

  在54个打出六字头的选手之中,只有13个来自南球场。其中之一是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他并不认同两个球场差别巨大,比赛要到星期六,所有人都打过两个球场之后才算真正开始的理论。“低于标准杆10杆目前领先比赛,说两个球场有差别的人实在太多了。” 保罗-哥多斯说,“我已经看过领先榜了。” 保罗-哥多斯认为这样一个局面主要是因为一些球手在不同球场上有更好的感觉造成的。也许两个球场对于一些球手来说差别很大,而对于其他球手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大。“我只知道我落后6杆,我必须要处理好这个问题。” 保罗-哥多斯说。

  现在有一件事情没有什么好争论的--天气不可能像今天这么好了。星期四,阳光明媚,温度适宜,这让南球场打起来稍微短了一些。

  斯宾塞-勒文注意到了自己球技上的一个重要变化,他能够将球击到可打的位置上了。这是制造不同的地方,因为很多时候,他都可以用短铁进攻,他因此获得不少抓鸟机会。“我获得了很多抓鸟的推杆,而不是保帕的推杆。这些加在一起,成为了一个好杆数。” 斯宾塞-勒文说。

  斯宾塞-勒文觉得转折点是他觉得要吞柏忌的那个球洞。第七洞,他开球进入沙坑之中,这让他面对一个上坡的击球,而且正前方部分被树木阻挡了。“我觉得我没有办法击好那个球。我想也许我要吞柏忌,我会回到平标准杆。” 斯宾塞-勒文说,“我用8号铁击了一个小右曲,小球去到果岭的右边。随后我不得不推一个20英尺的推杆--也许转折有10英尺,结果我推进了。因此在那个地方我觉得至少我赚了一杆。”

  斯宾塞-勒文随后在第九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前九洞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而不是低于标准杆1杆。这明显改变了他的动力。他在后九洞抓到了7只小鸟,获得并列领先。

  比尔-哈斯在卡帕鲁瓦以及加利福尼亚沙漠的表现只能用平平来形容。今天当他还有4个洞待打的时候,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面对风景优美,下坡的第六洞三杆洞,他开球不好,偏到了果岭很右边。在长草中,他的一个长劈杆还是没有上果岭。他随后一切,过洞15英尺,结果在该洞他吞下双柏忌。

  这让比尔-哈斯相当生气。可他最后拿下了两个很棒的小鸟。这至少缓解了疼痛,也让他带着动力进入星期五。“我希望自己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或者11杆。”比尔-哈斯说,“可是克服了双柏忌,最后两个洞抓到很好的小鸟,我也很满意。”

  比尔-哈斯更换了腹式推杆,目前的推杆要短一英寸。比尔-哈斯觉得这制造了很大不同,因为这让他更容易盯住小球。

  两周之前,石川辽在索尼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今天他在南球场打出69杆,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另外埃尔斯也打的是南球场,首轮交出71杆。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农夫保险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