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曼纳挑战赛受天气影响 克林顿仅打九洞经历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10:46  新浪体育微博
克林顿与诺曼(图左)克林顿与诺曼(图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星期六当休曼纳挑战赛因为狂风不得不推迟的时候,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格雷格-诺曼正好站在帕尔默私人球场第10洞球道上。为了在星期天完成72洞,赛事主办方决定只有职业选手能够打星期天的比赛。换句话说克林顿和格雷格-诺曼不能完成他们的18洞比赛。无论如何,这九个洞对于克林顿和现场的球迷来说都是一次愉快的经历。

  当克林顿等待休曼纳挑战赛第三轮的出发时间时,大看台上的一个球迷抓住机会大声赞扬了他的鞋子。

  那双白色的阿迪达斯鞋子,中部有红蓝色的条纹穿过,旁边装饰着美国的小国旗。克林顿告诉球迷,那是几年前自己获得的生日礼物。“它们是我高尔夫之中最好的一部分。”克林顿和蔼可亲地说。那些跟着美国前总统亦步亦趋的球迷听了,都会心地笑了起来。

  “可是你们还没有看到我的球技呢。”克林顿好脾气地怂恿着里三层,外三层围着第一洞发球台的球迷。好吧,这些民主党和共和党的球迷们没有隔太久就见识到了。大约5分钟之后,司仪口中的“前华盛顿人克林顿”便自信满满地登上了发球台,并将球开入左边的长草之中。

  星期六,克林顿在绳圈之中很舒服,如同他在绳圈之外一样舒服。他耐心地签名,并且尽量满足每个举着宣传册、书本以及高尔夫球围在他身边的球迷。当一个球迷告诉克林顿:他曾经在斯图尔特堡(Fort Stewart)和科索沃(Kosovo)服役时,美国前总统真诚地说:“感谢你在那里的奉献。”

  另外当克林顿走向练习发球台的时候,还向锦标赛休息室的侍者挥手,那些人站在后门拍手给他热烈欢迎。

  克里顿登记的差点是18,因为这是赛事允许的最高差点。在练习场上,克林顿击了好几种球,通常情况下,小球会偏到左边,偶尔也会滚下球座,无疑这让人看到了克林顿凡人的一面。当卫冕冠军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走过来与克林顿握手的时候,他说出了一个高尔夫爱好者通常的忧虑:“人越老越难转身。”

  在练习果岭上,克林顿推进了一个长推,引来了观众的尖叫,以及礼貌的掌声。第42任美国总统这个时候转身对他的搭档格雷格-诺曼说:“我刚为我们拿下了一个长推。”在这个时候,美巡赛新闻官马克-史蒂文斯(Mark Stevens)提醒说:第二轮并列领先者马克-威尔逊在完成了4个洞之后已经交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这并没有让大批观众离开克林顿前往拉金塔观赛。

  接下来,当克林顿涂抹防晒霜,以阻挡上午强烈的光线时,他回过头对观众说:“格雷格-诺曼没有意识到:同上一次与他打高尔夫时相比,我老了多少。”克林顿说完笑了起来。

  克林顿和格雷格-诺曼是好朋友,一年之中会通话数次,可是这个星期六之前,他们只在一起打过一次高尔夫。那还是1994年,克林顿在任时。由于格雷格-诺曼支持共和党,而克林顿是民主党,大白鲨差一点拒绝那次球叙。当时老布什总统劝格雷格-诺曼,要尊重美国三军总司令,格雷格-诺曼这才勉强同意。不打不相识。没有想到那之后,两个政见不同的人竟然成了密友。

  当他们这一组人走上发球台一起合影时--那一组还包括休曼纳公司董事会主席及CEO迈克-麦卡利斯特(Mike McCallister)和美巡赛老将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克林顿还专程走到为残疾人预留的位置上与几个坐在轮椅中的球迷握手。然而当他回头过来,他突然发现自己没有球杆。这个时候,格雷格-诺曼将他手中的一号木递给了克林顿。“我可用不了他的球杆。”克林顿笑着说。

  格雷格-诺曼第一球击到了球道左边的第一层长草处。接下来轮到了斯科特-麦克卡伦。这位选手在拉金塔有一处住所,而司仪介绍他来自内华达州里诺。斯科特-麦克卡伦听了立即开玩笑投诉说:“那只是为了避税。” 斯科特-麦克卡伦的开球比格雷格-诺曼远,可是落入了球道左边的沙坑之中。“好球,斯科特。”诺曼在球击出的那一刻大声喊道。

  格雷格-诺曼和斯科特-麦克卡都在那个洞打了帕。克林顿第二杆没有上果岭,接下来切球上果岭,在25英尺之外两推吞下了双柏忌。同样迈克-麦卡利斯特也在该洞打出双柏忌。

  随着超级明星组离开发球台,许多球迷也跟着离开。很显然,他们错过了另外一个重要时刻。因为不久之后,“高尔夫皇帝”阿诺-帕尔默便出现了第一洞发球台。阿诺-帕尔默出来看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转场。虽然是观众身份,帕尔默仍然耐心地给球迷签名,并且与他们合影。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休曼纳挑战赛 迪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