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曼纳挑战赛摩尔打出“另类”59杆 无法成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0:46  新浪体育微博
摩尔打出“另类”59杆摩尔打出“另类”59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也许这不会成为美巡赛的纪录,但是赖安-摩尔(Ryan Moore)在休曼纳挑战赛中的确打出了59杆。

  星期五第二轮,赖安-摩尔在最后15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3杆。由于前三个洞,赖安-摩尔吞下了两个柏忌,他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实际打出了61杆。这个杆数也让他进入了冠军争夺圈。

  星期六在帕尔默私人球场的前三个洞,赖安-摩尔又抓到了一只小鸟,换句话说他在18个洞的区间中打出了59杆。

  凑巧的是,这个星期恰好是赖安-摩尔第一次当帕尔默服装品牌的广告代言人。与此同时,也是著名球童托尼-纳瓦诺(Tony Navarro)为他背包的第一个星期。“我们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周,他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十分明显,我想他会帮助我的生涯跃升,并且开始赢得一些比赛,因此我非常激动他能为我背包,我也对今年的到来感到激动。” 赖安-摩尔说。

  美巡赛没有对连续18洞的表现进行纪录,他们只记录单轮的成绩。无论如何,2010年巡回锦标赛第三轮到第四轮的18个洞区间中,尼克-沃特尼打出了58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很显然,要在休曼纳挑战赛打出低杆数容易得多。美巡赛的5个真实的单轮纪录59杆,有一个便出现在休曼纳挑战赛上。1999年,大卫-杜瓦尔最后一轮打出59杆,最终领先史蒂夫-佩特(Steve Pate)一杆赢得了当时90洞的赛事。

  由于大风的关系,赖安-摩尔没有在星期六完成第三轮比赛。他仅仅打了9个洞,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暂时位于并列第14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休曼纳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