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迪马科逐渐重拾自信 休曼纳挑战赛冲入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2:50  新浪体育微博
迪马科迪马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不喜欢说再见,特别是家里有三个孩子的情况下--两个十几岁,还有一个才八岁。当你打得不好的时候,你更不想整理行李,出门参加下一场美巡赛。迪马科对这一点的体会不能更深刻了。过去86场比赛,他只获得过一个前十名。可是2012赛季,美国老将的表现看上去有所恢复。他的自信心也重新建立起来。他现在希望自己能重振雄风。

  星期五,迪马科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打出64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2杆(68-64),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休曼纳挑战赛三位领先者4杆,目前位于并列第八位。四个五杆洞,迪马科都抓到了小鸟。“另外还多打了几杆。”迪马科说。

  “你需要打出这样一轮才有竞争力。”他说,“你必须要打出低于标准杆8、9杆。今天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这样我至少在未来两天可以见到领先者。”

  一个新球童和一个健康的身体对迪马科很有帮助。过去一段时间,肩膀的手术以及腕伤拖了迪马科的后腿。另外,最近一段时间,他的铁杆也大获改善。上个星期在夏威夷获得并列第13名,迪马科现在相当激动,他期待今年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高尔夫的难题在于你不得不带伤比赛。”迪马科说,“你那样做很容易陷入坏习惯。你以前见到的好成绩再也不会常常出现,你的自信心也开始一点点流失。

  “谈到自信心,我的自信心现在真的开始回来了。我的击球是相当长时间以来最好的一次。我不再看到小球飞向左边了,我打得好的时候就是这样。这正是我现在看到的情况。

  “我可以非常积极。我击球出去,当我向上看的时候,小球会去我想去的地方。这总是一件好事情。”

  2005年,迪马科的世界排名曾经高达第七位。他承认有时候自己也感到沮丧。可是现在既然他的高尔夫水平提升了,他出外旅行的理由也就更充分了。“对于我来说,我肯定愿意同孩子们在一起。绝对的。”迪马科说,“可是只要我的高尔夫还打得不错,我在这里仍旧有竞争力,美巡赛就是我想来的地方。我在这里的表现不算糟糕。

  “因此很明显,当我的水平回到以前的水平时,当我再回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开始重新获得自信,感觉自己我应该在这里。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你失落了两年时间,你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到原来的地方。而现在我又开始有那种感觉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休曼纳挑战赛 迪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