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通过推特与网友交流:身体健康训练成果显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9:44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根据法新社报道,上个月刚刚终结两年冠军荒的伍兹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通过推特与网友交流。他表示自己的身体很健康,训练也很有成果,期待在阿布扎比开启2012赛季。

  伍兹拥有14个大满贯赛冠军,正在努力追赶尼克劳斯的18冠纪录。星期五,他花了20分钟在推特上回答网友的问题。当网友问他的身体如何时,伍兹回答说:“是的,已经做好启动的准备。”伍兹同时表示他与挥杆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训练得很好:“与准备别的赛事一样,西恩与我合作得很有成效。”

  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询问伍兹的时候谈到高尔夫泰斗拜伦-尼尔森(Byron Nelson)的一句话。拜伦-尼尔森说这个世界有两种类型的球手,一种仅需要知道一点,而另外一种需要知道全部。保罗-阿辛格问伍兹是哪种类型的球手。伍兹回答说他是后者,并且补充说:“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出错了,你怎么进行矫正呢?”

  很显然,伍兹有很多次矫正挥杆失误的经验,事实上,在西恩-佛利和前教练汉克-哈尼的指导下,伍兹还进行过大的挥杆动作改动。

  另外有网友问高尔夫主管机构是否应该采取更多的措施限制球杆科技对高球技术的影响。伍兹回答说:“这是高尔夫的自然升级,你看一看我们的高尔夫球发生了多么大的变化。”

  伍兹母校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大学生高尔夫球手询问伍兹怎么能够上升到“另外一个等级”,伍兹回答说:“你在斯坦福将学会一件事情:时间管理。”

  在问到下个月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搭档时,伍兹说达拉斯牛仔队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技术高超,有机会通过美国公开赛选拔赛。“我知道他能打出六字头,而且当我们要计杆数的时候,他也能打出来。”伍兹回复说。

  伍兹表示他总希望见的名人,同时也见过的名人包括,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另外他也很激动即将上演的蝙蝠侠系列电影《黑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在被问到吃过的最疯狂的食物时,伍兹提到了在母亲祖国泰国吃的一餐饭:“在泰国吃过脑子,那之后再也没有吃过。”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