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挝首次举办职业高尔夫比赛 4月开打奖金8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8: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根据路透社报道,老挝将首次举办职业高尔夫比赛。这场总奖金8万美元的赛事,属于东盟巡回赛的一站,四月份将在琅勃拉邦高尔夫俱乐部(Luang Prabang Golf Club)举行。

  老挝古都琅勃拉邦,亦名銮佛邦,是一个精致的古色古香的小山城,位于南康江与湄公河汇合处,距离首都万象大约有500多公里,是老挝现存的最古老的城镇,距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已将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作为东盟巡回赛新赛季第三站比赛,老挝琅勃拉邦公开赛将于4月26日至29日举行。

  “老挝琅勃拉邦公开赛显示出政府部门与私人企业的伟大合作。”琅勃拉邦省长卡彭-赛索彭(Khampheng Saysompheng)说,“我们团结协作,共同推广琅勃拉邦,同时将老挝的高尔夫产业提升到世界级的水平。作为2012年‘老挝旅游年’的一部分,这场赛事可以达到很好的公关效果。”

  老挝曾经在2009年主办国第25届东南亚运动会。“这个赛季,东盟巡回赛将新增3场新的赛事。这反映出人们对东盟职业高协的兴趣和信心。”东盟巡回赛执行总监拉姆兰-哈朗(Ramlan Harun)说,“更为重要的是,这对那些从第一天开始便支持巡回赛的东盟年轻选手来说是一条好消息。事实上,我们第一次前往老挝举办赛事,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进步。”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