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润石梅湾九里杯总决赛举行 赖军打出72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3:59  新浪体育微博
华润石梅湾九里杯总决赛举行赖军打出72杆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兔去龙来,辞旧迎新之际,2011年“华润石梅湾九里杯”高尔夫大师赛总决赛1月15日在温暖的海南拉开了战幕。经历了北京、大连、成都、无锡、杭州、重庆六站分站赛比赛以及一场《高尔夫大师》百佳球场评委赛的激烈角逐后,晋级选手齐聚海南石梅湾,在康乐园高尔夫俱乐部太阳河球场向着总冠军的荣耀冲刺。

  这场总决赛也是数站比赛中奖项最诱人的一场。除了常规奖品之外,总冠军将赢得100万元人民币的购房券,用于购买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的房产。华润石梅湾九里,位于海南省东线石梅湾旅游度假区,是华润置地(01109.HK)在海南开发的第一个高端滨海度假项目,距兴隆约12公里,由海口机场、三亚机场开车经高速公路在1.5小时内即可到达。12平方公里山海版图,6公里私家海岸,以海南独创山海别墅,演绎无忧全度假生活。该项目以稀缺的地理位置、卓越的开发能力、统一的规划理念、优越的自然资源、丰盛的国际配套、创新的度假产品、贴心的物业服务、联袂国际团队打造一处鼎级国际级滨海度假胜地。

  石梅湾九里的山地别墅,将山海视角与园林景观巧妙融合,堪称海南首创缓升山地建筑。放眼整个国际旅游岛,一般别墅的常规做法是如同兵营般排布,一律面朝大海,却有失于幽静。在石梅湾九里,为了更多地将独特的背山面海的稀缺自然资源化为眼前风景;为了听到浪的歌声,又可以在静谧的树林遮挡下享有无限绿意庇护;为了享有不被临海靠山 海南独创山地别墅打扰的静谧和领域感……在一期占地面积29万平方米的面积内,其总建筑面积仅为15.6万平方米,独院别墅、山地独栋到顶级大师级别墅,或散落人间,或依照山地层层叠退或立于地势最高点,容积率仅0.53,绿化率则达到了61%。如此低密度山地别墅组团,与这片山海融为一体,放眼世界都堪称王冠上闪耀的宝石。

  不仅如此,石梅湾九里项目位于北纬18°世界度假区,自然气候适宜,是365天的度假胜地。走入石梅湾洁白细软的沙滩,光着脚拎着鞋,轻柔的海风总能带来一整天的凉爽,脚下是让阳光灼得微烫的沙滩,踩在上面,细细软软如同喝了红酒一般微醺,海水是一片蔚蓝色,与天空同色。延绵6公里的石梅湾沙滩十分平坦,这平坦还一直延伸到海水下,从岸边到200米内的海水中,水深不超过3米,十分适合各种海上运动的开展。

  远离了喧嚣繁杂、不被打扰的石梅湾才是真正的国际级度假湾区。行走其间,目光所及为银沙、澈海、青林,一片令人心醉的原生静谧。或许难以相信,在全长约6公里的私属海岸线上仅坐落了艾美、威斯汀、红堡豪华精选等八家超低密度五星级度假酒店,此外皆为沙滩与青林、海浪与碧空交织的世外桃源,这也是石梅湾九里与其他湾区的不同之处,隐遁了喧嚣与热闹的都市生活,呈现了国际级度假王国应有的不凡格调和开阔胸襟。

  如此顶级的房产项目,吸引了球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经过了18洞的鏖战后,来自海南的赖军以72杆的成绩赢得总杆冠军,在收获奖杯的同时,也赢得了众人瞩目的一百万元购房券大奖。

  在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和挑战的同时,选手和嘉宾们更是在石梅湾艾美酒店体验到了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的风采。这间顶级度假酒店以拍摄《非诚勿扰2》闻名,球手和嘉宾在这里也得到了热情接待。众人纷纷表示,如此高质量的赛事和接待规模,让他们觉得宾至如归。

  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整之后,2012年开春,华润石梅湾九里杯赛事将重启战幕,期待新一年赛事的来临!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