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冬歇期苦练健身 宣称变成健美的战斗机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1:14  新浪体育微博
达伦-克拉克(资料图)达伦-克拉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当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本周在南非范考特林克斯高尔夫球场(The Links at Fancourt)举行的欧巡赛-VOLVO冠军赛启动个人新赛季时,这位43岁的北爱尔兰人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冬歇期在健身房里苦练,宣称自己已变成“健美的战斗机器”(Lean Mean Fighting Machine)。

  克拉克进入了英国女王新年授勋名单,获得了OBE勋章(英国官佐勋章),在BBC的英国体育人物评选中排名第二。如今,当他来到南非迈向自己新赛季的时候,这位大满贯冠军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大胆宣称:他是一位“健美的战斗机器”。

  事实上,仅仅一个多月前,当克拉克在亚巡赛收官战-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排名靠后时,他曾经表示要“圣诞快乐,享受假期”。没想到,当圣诞节一过,他便溜进了健身房。  

  克拉克说:“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我的高尔夫职业有几分被延伸了。我只是想着适可为止,现在到了让自己进入更好的身体状况的时候了。”克拉克开始与居住在贝尔法斯特的健身专家乔尼-布罗姆菲尔德(Jonny Bloomfield)合作,后者也是经由克拉克好友李-维斯特伍德(微博)的体能训练师史蒂夫-马基高(Steve MacGregor)介绍的。

  克拉克补充道:“乔尼是一位体育运动科学家,他让我在健身房里做各种各样的事,检查我的眼睛以及营养等东西。因此我的酒精大幅度地下降了…目前已经下降为零!尽管如此,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我对我们接下来要走的路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漫长的一条路,但我会拿出我最好的水平。”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