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精英挑战赛第二轮 汤榕健马赛领先男女A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第二轮E组可爱的小朋友第二轮E组可爱的小朋友

  新浪体育讯 2012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在珠海翠湖继续进行,第二轮过后,多数组别领先位置易手,男子A、B、C、D、E组领先者分别是汤榕健、曾德林、王东(微博)禹、陈广石、陈顾新,女子A、B、C、D、E组的领先者是马赛、殷子珺(微博)、金蔓、毛泽婷、杨曼莉香,然而大多组别前几位选手的差距相当小,本届精英挑战赛各组别冠军谁属,还看明天决赛轮的临场发挥。

  今天珠海阳光灿烂,本预计精英挑战赛第二轮成绩将比第一轮出色,实际情况却是大多数球手杆数比前一天还多。可能受到中午开始起风的影响,许多球手状况百出,如女子C组首轮领先者关汝晴说“今天被风吹得我保不到par了。”她在本轮打了74杆,两轮下来总成绩平标准杆,被金蔓拉开了6杆差距,后者连续两轮打出负杆数――70、68,暂时领先女子C组。

  同样连续两轮见红字的,还有男子C组的王东禹,他在第二轮抓到4只小鸟,收获71杆,总成绩-4,暂时领先排名第二的胡点典5杆进入决赛轮。

  年龄较大组别的球手却没有弟弟妹妹们这般稳定。男子A组的首轮领先组在第二天比赛集体崩盘,伍鹏、陈子豪(微博)、张天林、陈泽山川(微博)4个人全部收获8字头,结果让两轮皆打出78杆的汤榕健抢上首位;两轮都保住7字头的徐国振与伍鹏、陈子豪一起以1杆之差暂时并列第二。第三轮男子A组将有很激烈的竞争。

  在男子B组,首轮以74杆与其他4人并列领先的曾德林第二轮打出73杆,终于获得单独领先,然而也没有将竞争者抛离,姜智杰以2杆之差紧随其后,杨伊农再差2杆暂列第三,再后面,曹森、朱恩平、白政恺、何益豪等多名选手分别与前一位的差距都在1杆以内,决赛轮仍然是你追我赶之势。

  女子A组,马赛连续第二天打出79杆,反超张瑜珊升上榜首。女子B组竞争胶着,首轮过后同处领先组的殷子珺、李茜娅、尹渊儒,在第二天分别打出78、78、80杆,总成绩都是154杆,并列榜首,决赛轮继续同组竞逐冠军荣誉。

  第二轮杆数比第一轮进步的球手不多,打出平标准杆或低于标准杆的寥寥可数,整个场地里只有女子C组金蔓(68)、男子C组王东禹(71)、男子C组张梓洪(72)三人,幸而大部分小球手保持心态淡定,互相之间仍有说有笑,赛后继续勤奋练球。明天将是2012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决赛轮,各组冠军到底花落谁家,还真是充满了未知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赛 汤榕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