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明献:广发银行更名换标 结缘高尔夫继续新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8:24  新浪体育微博
利明献接受专访利明献接受专访

  新浪体育讯 2011年年底,2012年年初,广发银行第一次以总行的名义在南京、深圳、广州三地举办大规模、高品质、高规格的高尔夫系列赛事——“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专业的赛事运作、细腻的客户服务、温馨的活动氛围、丰厚的礼品奖品,让参赛的广发行高端客户体验到焕然一新的广发银行“新气象”,获得业内人士、媒体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先生在“广发杯”广州站的媒体见面会上简单介绍了“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2011年11月19日,“广发杯”精英赛在南京打响首站,圣诞期间在深圳进行了第二场赛事,2012年在广州站举行终场之战。每场赛事都吸引了超过100名忠实的广发精英的热情参与,覆盖了长三角、珠三角广发客户最为集中和广泛的区域。为使球赛充分反映广发的品牌和特色,“广发杯”比赛在赛事安排、赛场选择等各方面做了很多功课,场地的布置也向职业赛看齐,赛事运作更加强调专业化、规范化。同时,比赛也带入广发银行细腻的服务理念:客户经理提供高球管家式一对一服务,致意卡、洞杯图、能量补给站、回场茶歇等各处细节都“臻于至善”。

  利行长有着20多年的高尔夫球龄,对高尔夫运动有着深刻的感悟。高雅、时尚、健康,通过户外与大自然的交融,非常适合现代人的缓解生活压力。当谈到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要举办本次“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时,利行长笑言,“其实刚开始比较单纯,根据问卷调查,高尔夫是广发行贵宾客户们非常喜欢的活动,高尔夫能缓解压力,持续6个小时的赛事不仅是广发行与客户交流的绝佳平台,也是广发客户间的一次联谊。因此,为回馈精英客户们对广发行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举办了本次比赛。当然,也是为了借助本次活动,将广发行更名换标之后的新形象推广到全国。”

  2011年4月8日,广发银行正式更换了名为“汇聚”的企业新标识。利行长认为,“广东是广发银行的大本营,有300多个网点都在广东。广发行的名片上不仅体现广发行‘广纳百川,发展无限’的品牌口号,还鲜明体现广发银行新的汇聚标识。新标志构图为正三角形,传达以磐石之基、锐意向上之精神,展现广发银行坚实稳固、励志进取的企业形象。三条曲线分别象征黄河、长江、珠江,三江奔腾、富沃神州,寓意广发银行汇聚人才、资金、技术之优势,广纳百川、发展共赢、泽惠天下。更名换标后的广发将以全国战略布局开启新的发展里程。”

  在被问及明年广发行的发展计划时,利行长脸上的笑容更盛,“2011年广发银行取得了十分靓丽的成绩,2012年广发银行将继续拓展广东省外的网点。广发银行还将继续推行2011年确定的战略方针,成为“最高效中小企业银行”和“最佳零售银行”,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和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实现战略性深度转型。”

  对于明年广发行在高尔夫方面的计划,利行长对“广发杯”赛事赞不绝口,“通过‘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让我们的客户感受到广发更好的服务,也增加了广发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了解、沟通。从南京、深圳站和今天客户们参与的反馈来看,大家对赛事的评价很高。”利行长表示,“广发银行是一个全国性的商业银行,相信随着赛事的不断举办,必将增加广大客户对广发行的品牌认识,‘广发杯’高尔夫赛事也将成为客户心目中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高尔夫比赛”。利行长强调“广发杯”将通过给客户提供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而实现广发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让“广发杯”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和反响的经典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广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