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哈辛身体康复憧憬迪拜沙漠赛 坚信能交出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微博
米哈辛米哈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40岁的印度高尔夫名将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摆脱了一系列伤病的困扰,现在身体康复,对于将在2月9-12日举行的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寄予极高的厚望。米哈辛表示,如果不能够获胜,他也几乎能够嗅到自己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交出好成绩的感觉。

  展望下个月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举行的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米哈辛说:“目标就是要努力赢得这项赛事。这距离我感觉身体健康已有很久的时间了。我知道我很接近胜利,但当要赢得一场比赛时,这也要取决于那周的心态以及你是怎样处理压力的。不知何故,我有这种固有的感觉,那就是我将会在迪拜打得出色,因为我的击球非常好。”

  米哈辛是第一位打满所有4场大满贯赛的印度高尔夫球手,并且进入过世界排名前30位。他在欧巡赛、亚巡赛和日巡赛上都斩获了不少胜利,并且两度赢得亚巡赛奖金王。“我在世界不同地区都赢过比赛,但是在迪拜获胜将是特别的。作为一位迪拜高尔夫的大使,这项赛事跟我的心连在一起。迪拜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我在那里一直感觉非常好。实际上,在离开我本身的家之后,我能够把迪拜叫做家。”

  这位40岁的印度名将至今拥有3场欧巡赛桂冠,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08年6月的奥地利公开赛。过去的几年里,他遭遇了手腕、肩部、踝关节、腰部等一系列的伤势,迫使他减少自己的赛程。“伤病极大地影响了我的身体,我将不能够像我过去那样在一个赛季里参加这么多的赛事,但好事就是,我已经达到了我要在巡回赛上竞争所需要的健康水平。”他通过做很多的瑜伽和举重训练来改善自己的身体素质。

  米哈辛的爸爸是印度传奇的田径运动员(Milkha Singh),被称为“锡克族飞人”,代表印度参加过奥运会。米哈辛说:“我的爸爸是伟大的动力来源。如果任何人遵循他的建议,那么他一定会在人生中过得很好。”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哈辛 迪拜沙漠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