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获评开球最远吓一跳 索尼赛首轮平均334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3:38  新浪体育微博
扎克-约翰逊扎克-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扎克-约翰逊对于美巡赛给他发的一个数据很怀疑。这个数据显示索尼公开赛第一轮,他的发球距离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位,平均发球距离为334码。扎克-约翰逊从来就不是什么长打型选手,可这个数据是真的。

  星期五早上,扎克-约翰逊收到美巡赛的一条短信。短信的内容估计未来他再也不会看到了。美巡赛会将球员的最新数据,最新排名通过短信的形式发给球员,比如他们的莱德杯积分排名,联邦杯积分排名。扎克-约翰逊通过短信获悉索尼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他在发球距离上领先美巡赛。

  这个数据是真实的。美巡赛一般会挑选球场两个洞测量发球距离,计算正式的发球距离。上个星期现代汽车冠军赛挑选的是第三洞四杆洞(通常是顶风)和第15洞五杆洞。美巡赛在种植园球场测到41个发球超过了400码。其中领先者是巴巴-沃森,他的平均发球距离为296.4码。

  索尼公开赛用以测量距离的球洞是第一洞与第九洞,分别在练习场的两个相反的方向。在开局的第一轮风刮起来之前,扎克-约翰逊在第一洞开出了342码。而到几个小时后,他顺风在第九洞开出了326码,也就是说他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34码,领先第一轮,也领先上个星期巴巴-沃森的平均值。

  对于一个去年开球距离排名177位的选手来说,你能想象得到他是多么惊讶。“这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扎克-约翰逊说,“也许是最后一次,除非……”除非什么?“除非我们只有5个人比赛,而另外4个人是科里-帕维(Corey Pavin)。”他笑着回答。

  好吧,第二轮,扎克-约翰逊的发球距离就一路下滑到11位。根据估计这个下滑只是开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扎克-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