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斯汀调整2012赛季揭幕战 确认角逐休曼纳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19  新浪体育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达斯汀-约翰逊将2012赛季揭幕战提前了一周,在星期五截至日期到来之前,确认要参加下一周举行的休曼纳挑战赛(Humana Challenge)。

  27岁的达斯汀-约翰逊已经在美巡赛上赢得5场胜利,其中包括2011巴克莱精英赛,去年他的总奖金达到了430万美元。本周早些时候,他曾经在推特账号上表示他将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开启新的赛季。那场比赛在休曼纳挑战赛之后一周举行。

  自从11月29日以来,达斯汀-约翰逊一直没有参赛,因为他的右膝盖动了关节镜下手术。换句话说,他的这个决定意味着他要提早出山,将新年的揭幕战提早一周。

  达斯汀-约翰逊成为今年休曼纳挑战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不过他不是唯一大牌。马特-库查尔(世界排名第11位),米克尔森(世界排名第15位),比尔-哈斯(世界排名第24位)也将参赛。“我们非常高兴达斯汀在休曼纳挑战赛上启动2012赛季。”赛事主席拉里-希尔(Larry Thiel)说,“达斯汀是美巡赛卓越的年轻选手之一。”

  最后一天确认参赛的选手还有世界排名第29位的波-范佩特(Bo Van Pelt),他与大卫-汤姆斯(世界排名30位)一样,都与休曼纳签有赞助合同。

  星期五之后,高尔夫球手可以通过赢得索尼公开赛进入休曼纳挑战赛阵容。另外,如果有选手通过索尼公开赛改变自己的资格类别,他也可能别的途径获得资格。

  “比赛形式的改变激发了美巡赛选手的兴趣,结果,我们的观众也很支持这场激动人心的赛事。”拉里-希尔说。

  休曼纳挑战赛的前身为鲍勃霍普精英赛,今年赛事的总奖金上涨为560万美元,职业/业余配对赛将在星期四开始,分别在三个球场轮流举行: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帕尔默私人球场和拉金塔乡村俱乐部。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达斯汀 休曼纳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