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公开赛厄维瑞暂时领先 梁文冲73杆晋级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9:13  新浪体育微博
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夏威夷时间星期五,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在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早上出发的一批选手之中,排名第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冲(微博)第四次凭借外卡参赛,从他今天交出的成绩来看,应该无法闯入决赛。

  马特-厄维瑞两轮成绩为130杆(66-64),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加拿大选手大卫-赫恩(David Hearn,66杆)2杆。大卫-赫恩连续两轮打出66杆,总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暂列第二位。帕特-佩雷兹(Pat Perez,67杆)和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6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

  现代汽车冠军赛冠军史翠克世界排名第五位,被视为本场比赛的热门选手之一,可是今天他只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滑落到并列第12位。

  马特-厄维瑞2010年夏天成为新闻人物,因为在强鹿精英赛参赛期间,警察在宾馆中拘捕了他,控告他携带大麻。马特-厄维瑞否认自己拥有大麻,不过美巡赛还是对他实施了三个月禁赛处罚。

  马特-厄维瑞承认美巡赛对他实施了三个月禁赛处罚,当他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时候,他只能参加最后一场比赛,这让他根本没有希望保住参赛卡。不过28岁佛罗里达人将这一切抛到了脑后。他结了婚,太太即将在六月份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可是他无法不谈论那件案子是如何处理的,他到底是同什么人在一起。“我没有涉足毒品,那是一件讨厌的事情。” 马特-厄维瑞说,“错误的地方,错误的时间,完美的风暴。你们知道吧,我因此被禁赛三个月。那件事情已经完了。我对美巡赛没有什么意见。他们做了他们必须做的事情。我完全理解。可是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

  马特-厄维瑞表示他不是一个“夜猫子”。“我仍旧与同样一批人玩耍。”他说,“我有一些很要好的朋友。如果我的其中一个朋友想吸食大麻,我不会说:‘你再也不是我的朋友了。’实话实说,我认识的人中吸食大麻的,比不吸的多。我知道这样说从政治上来讲不正确,可这是事实。”

  在问到案子的结果时,马特-厄维瑞表示他要一年时间“不惹是生非”。而他的经纪人,目标市场咨询公司(Goal Marketing)的凯文-坎宁(Kevin Canning)拒绝谈论这个案子是如何处理的。

  至于说到高尔夫,马特-厄维瑞星期五好像过了平常的一天。“我打得不错。”马特-厄维瑞说,“我没有犯什么错误,我拿下了一些好推,击了一些很好的铁杆,就是一些平常的事情。”

  马特-厄维瑞一些平常的东西足以将他放到领先榜榜首。如果星期五全天的比赛结束,他继续位于那个位置上,他将第一次获得美巡赛36洞领先。对于一个花了4年时间才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刚刚开始第二个完整赛季的人,这不算一个糟糕的结果。

  马特-厄维瑞表示他落后了,他将这一切归结于新人年事故不断。那年的四月份,马特-厄维瑞的手指骨折了,这让他休息了6个星期,接下来又在强鹿精英赛期间碰上了大麻指控。他回来打了7场比赛,接下来便是禁赛三个月。最终,他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60位。“我感觉自己好像还是一个新人。” 马特-厄维瑞说,“我的新人年……我只打了别的选手差不多一半的比赛,可是我差一点保住自己的参赛资格。我感觉那一年我打得不错。我只是无法打很多场赛事而已。”

  在新人年之后,马特-厄维瑞没有通过资格学校考试,结果在美巡次级巡回赛上又打了一年。在那里,他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8位,再次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你很容易安静地在这里睡去,因为我们所在的这个地方天气炎热。” 马特-厄维瑞说,“每个星期,你每轮都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否则你很快就会消沉下去。现在我很饿,可是当我在场下的时候,我真的是强大精神保持着自己的兴奋。”

  中国选手梁文冲今天抓到4只小鸟,包括第18洞五杆洞从28英尺之外两推抓鸟,可是他的柏忌实在太多,达到7个。梁文冲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两轮成绩为143杆,高于标准杆3杆,估计已经无法闯入决赛。

  这是梁文冲第四次获得外卡参加索尼公开赛。前三次,他都进入了决赛,尽管最后的战果不是特别理想。2008年,他打出280杆(70-66-70-74),平标准杆,获得并列56名。2010年,梁文冲仅仅只有最后一轮没有破70杆,他以275杆(68-68-69-70),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25名。去年,他在第一轮表现很好,打出66杆,可是另外三轮没有破70杆,最终以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46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