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锦赛海南站周玉峰获第五个一杆进洞 笑称专业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4:08  新浪体育微博
周玉峰周玉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海南站第二轮,周玉峰在海南兴隆康乐园温泉球场第六洞194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是他在职业比赛中打出的第三个一杆进洞,从比赛的角度来说,就是他的第五个。

  第六洞为194码三杆洞,今天第一组出发的周玉峰在这里用22度小木杆打出了一杆进洞。“194码的距离有点顶风,我用的是22度小木杆,打了一个小右曲。球路很好。”河南平顶山36岁球手周玉峰说,“果岭边有两个记分员,他们看到我的球进洞之后没有叫好。当我来到果岭上之后,看到旗杆边有小球的印记,但是我不敢确定我的球进洞了。我们在附近寻找,记分员在那里捂着嘴偷笑,却不告诉我们。最终我们在洞杯中找到球才确定我打出了一杆进洞。我非常激动能打出这样一杆进洞。”

  这是周玉峰在正式比赛中打出的第五个一杆进洞。在业余比赛之中,他打出过两个。2007年,中巡赛举行的时候,他一年在比赛中打出两个一杆进洞,一个在延吉,一个在天安假日。那一年,他在私底下练球的时候也打出了一个。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总能在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在浙江宁波海天集团工作的周玉峰说,“我也快算一杆进洞专业户了。十分可惜,几次打出一杆进洞都没有奖品。”

  这是厦门凯歌站张军凯打出一杆进洞以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出现的又一个一杆进洞。厦门凯歌站总共出现两个一杆进洞,另外一个由周林昆打出。另外,深圳正中站也出现过一杆进洞。那是由泰国选手帕萨梅打出的。

  昨天在海南康乐园出现了罕见的信天翁,由古翠林在第11洞五杆洞打出。当然一周之中出现一个一杆进洞和一个信天翁也是罕见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