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德兰德师从伍兹前教练哈蒙 与米克尔森成师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9:09  新浪体育微博
伍德兰德伍德兰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离开夏威夷将休息两个星期,可是他不会返回佛罗里达家中,他将拐到拉斯维加斯,与新挥杆教练布奇-哈蒙合作。

  美国《高尔夫周刊》杂志报道说:伍德兰德将与哈蒙立即开始合作。这是伍德兰德最近经历的一系列变化之一。伍德兰德休赛季的时候离开了汉布瑞克体育管理公司(Hambric Sports Management)以及他的经纪人布莱克-史密斯(BlakeSmith),与卓越体育管理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以及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签约。布莱克-史密斯是伍德兰德教练兰迪-史密斯(RandySmith)的儿子。后者觉得在这样一个情况下,最好与伍德兰德分手。

  伍德兰德对《高尔夫周刊》说:“布奇引领了一些人达到了我想要达到的高度。”伍德兰去年在因斯布鲁克赢得了第一个美巡赛冠军,接下来又在观澜湖赢得了高尔夫世界杯。这是美国10年来第一次举起世界杯。

  布奇-哈蒙引领两个球手——格雷格-诺曼和泰格-伍兹——达到了世界第一。他目前的学生包括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米克尔森,尼克-沃特尼以及达斯汀-约翰逊。“让我这样说:我喜欢我的四人组合。”哈蒙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德兰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