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明星-姚晨 态度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4:53  《风尚志》

Editor&Text 耿熹·Designer 蒙蒙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姚晨,不仅仅因为她炉火纯青的表演功力,更多的是源于她真实自然的性格、活力 灿烂的笑容,她用态度征服了大家,而这些都是发自内心、无法掩饰的,而对于肌肤护理的态度,在成为碧欧泉品牌代言人后的姚晨,颇有自身的一番心得,如何让 肌肤健康又保湿,是态度决定一切。

姚晨 态度决定一切

BIOTHERM碧欧泉中国区女士护肤代言人:姚晨

  爱,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态度

  在微博上,姚晨的粉丝增长速度惊人,她用最鲜活的脉搏和最真切的态度成为了微博时代的“微博女王”。尽管坐拥1539万之多的微博粉丝,她却不 在微博上抱怨生活的不满。她说过,向别人要糖吃的是小孩,她想以一个大人的态度面对世界。于是我们看到,就算曾经处在人生的艰难时刻,她也坚持在微博表达 温暖而积极的力量。

  “微博让我的眼界变宽了。眼界宽了,心就宽了。”姚晨如是说,这个世界开始变得很大很大,爱的意义也很大,不是只有爱情这一件事,永远有多远谁 都不知道,珍惜当下反而最好。这让姚晨更深层地去了解爱这个字,爱本身是无限大的,它的大小是由我们自己的态度决定的,可能真爱一个人未必是拥有。这种东 西唯有自己经历过,才能体会到这一点。

  运动,是保持年轻的态度

  “除了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外,休息、饮食以及心情等都会影响到皮肤的好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我相信,女人的美丽是由内而外散发的。”姚晨 说,运动则会让皮肤保持年轻,所以坚持做运动也是她的宗旨和态度。跑步或者打羽毛球都是姚晨的最爱,有时早上拍戏前,她还会预留时间去跑步,出一身汗后, 人会精神些,皮肤自然更健康。

  除了身体的运动外,姚晨也会为头部做运动,因为她有一套独门的头部按摩技巧,既简单又有效:用两手的指尖从前至后、从上至下,轻轻地敲个三四十 次,这能让头部血液畅通,有利于紧张的头脑松弛下来,虽然手法相当简单,但效果却很不错。当然,除了头部外,脸部的按摩更不可少,短短十来分钟的按摩可以 让脸部血液得到充分循环,并促进淋巴排毒。

姚晨 态度决定一切

  保湿补水,是肌肤健康的态度

  虽然工作越来越忙,但姚晨仍然非常重视日常的保湿补水工作。当然,多喝水、保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如果有工作不能早睡,早上起床后姚晨一定会先喝一杯枸杞茶,补气养身。而且有空时,她还会亲自下厨煲西洋参鸡汤来养颜。

  平时一直要在片场间赶来赶去,姚晨没有固定的时间去保养,特别是在冬季,皮肤紧绷缺水比较严重,她总会随身携带碧欧泉BIOTHERM粉活泉旅 行套装,利用宝贵的休息时间充分补水,若遇到拍夜戏或肌肤状态较差时,她也会使用碧欧泉BIOTHERM粉色新活泉水份面膜进行急救,保持肌肤的粉润、鲜 活的光彩。

  自然,是生活的态度

  有人问过姚晨最喜欢自己的哪种状态,她脱口而出:“素颜。”不施粉黛的姚晨有着健康的肤色,如同隔壁家的漂亮女生一样,自然而清新,甚至有点儿大大咧咧。她对于生活的态度亦是如此。

  同时,对皮肤的护理姚晨也追求自然,作为演员的她在片场由于已经带上了妆,便无法护理皮肤了。姚晨认为对演员来说保湿是最重要的,她说:“因为 长期的奔波、带妆时间很长,皮肤是很容易缺水的,我就长期使用碧欧泉家的一款非常明星的产品——温泉水元素精华,上妆之前你厚厚地敷一层这个,进行5分钟 的按摩,你一天的妆容都会非常的持久而且皮肤也会很保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