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臣支持揭幕战留在夏威夷 将做调整扩大参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2:29  新浪体育微博
芬臣支持揭幕战留在夏威夷芬臣支持揭幕战留在夏威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夏威夷当地时间星期日),美巡赛专员蒂姆-芬臣在发布会上表示,他还是希望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能成为揭幕战的举办地。同时对于大牌球手未能出席揭幕战他也表示,他们不能前来参赛是由于伤病及一些可以理解的原因。他表示巡回赛组织会有所调整让更多选手进入阵容。

  对于揭幕战继续留在夏威夷,芬臣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尽管上个赛季的冠军当中有一些没有出现在本周的比赛阵容中,但芬臣表示,有些选手是因为家里有小孩要出生,或是受伤不能参赛,还有一些是因为欧巡赛赛事的要求他们不得不参加本周欧巡的比赛。

  芬臣表示他并认同将揭幕战移到西海岸更有利于球手练习备战新的赛季。“在这10个或是11个选手当中,有5个选手是因为他们家里生小孩或是受伤了,因此他们不能来参加比赛”芬臣说,“对于一个欧巡选手,他在11月份、12月份一直在打比赛。从欧洲过来参加揭幕战也不会太难。我并不能看到(移到西岸)有什么特别效果”。

  专员芬臣表示在本周的比赛结束后,巡回赛组织会评估是否还有其它的可能让更多球手参加比赛,但他坚定的表示,他不希望刚刚谈到的改到会被采取。“巡回赛组织会可能会有所调整,我们将会关注这件事”芬臣表示。

  除此之外,芬臣表示对整个赛事表示满意,他以“在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度过相当特别的一周”来形容这个揭幕战。

  (李兴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