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罗乌尔膝盖伤势过重 不得已放弃现代汽车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09: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退出了美巡2012赛季揭幕战:现代汽车冠军赛,因为在玩桨板的过程中,他扭伤了右膝盖。

  这是连续第二年有球手在大洋中嬉戏的时候受伤退赛。去年,奥格维因为珊瑚礁割伤手指而弃权退出。

  上个星期六,卢卡斯-格罗乌尔在太平洋中玩桨板的时候,一失足,伤到了韧带。

  由于卢卡斯-格罗乌尔的退赛,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参赛人数下降到了27人。这是赛事1999年搬迁到卡帕鲁瓦以来参赛人数最少的一次。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格罗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