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不比赛未影响收视率 美高尔夫频道创17年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4:38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美国高尔夫频道表示,在与NBC合并之后,其收视率创下了17年来的峰值。2011的收视率与2010年相比上涨了30%,与2009年相比上涨了3%。考虑到伍兹去年并没有怎么打比赛,这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

  现代汽车冠军赛的28位参赛选手都期待在去年取得良好成绩的情况下,再上一个台阶。美国高尔夫频道也不例外。

  2011年是美国高尔夫频道合并到NBC体育集团之后的第一年。该频道表示其收视率创下了17年来的峰值。他们引用尼尔森调查的数据说,在24小时的区间中,美国高尔夫频道任何一个时刻都有9万名观众观看,其中包括凌晨的时段。

  与2010年相比,其收视率上涨了30%,与2009年相比上涨了3%。有鉴于泰格-伍兹这个高尔夫收视率的创造者去年并没有怎么打比赛,这样一个增长就是非常出色的。2009年还没有爆发丑闻的时候,伍兹打了完整赛程,他赢得了7场比赛。而2010年,一年的最后八个月,他也打了比赛。

  去年,伍兹在奥古斯塔受了伤。从4月份的美国大师赛开始到8月份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没有打完完整的一轮。另外联邦杯总决赛,他因为没有参赛资格也没有打。

  “收视率纪录证明了高尔夫的生命力,加强了高尔夫主管机构与NBC电视台的交叉合作。”美国高尔夫频道总裁麦克-麦卡利(Mike McCarley)说。

  这个星期在卡帕鲁瓦,美国高尔夫频道也将有一个好的开始。既然美国高尔夫频道与NBC体育台属于同一个东家,约翰尼-米勒和尼克-佛度同时进入一个直播间也就成为了可能。如果这还不足够的话,NBC体育的丹-希克斯(Dan Hicks)已经答应担任主播,进一步显示了这种强强联合。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