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罗乌尔玩桨板右膝受伤 可能缺席现代汽车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1:30  新浪体育微博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在一个奇怪的桨板事故中伤到了右脚膝盖。因为这个原因,他或许无法参加现代汽车冠军赛。

  “我只是从桨板上滑落了下去。” 卢卡斯-格罗乌尔星期四说,“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上千次。”

  简单地跌入水中是造成不了什么伤害的。美国公开赛前冠军星期六踏着桨板出海--这是他在夏威夷的爱好之一--突然之间,他失去平衡,跌落了下去。“我的脚踩到了桨板的一边,我的身体去了一边,膝盖去了另外一边。”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我立即知道自己出了点小问题。我只是不知道多严重。”

  一个小时之后所做的检查显示内侧副韧带扭伤。随后的几天,卢卡斯-格罗乌尔都对膝盖进行了冰敷,并且好好休息了一下。星期四早上,他出现在球场上,希望能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可是在练习场上,他发现自己不能恰当地将重心转移到左边,他不得不退出比赛。新年假期在毛维岛度假的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临时被召唤过来,顶替他的位置。不过卢卡斯-格罗乌尔没有放弃,他还想打星期五的第一轮比赛。

  “如果你将一把枪放在我脑袋上,今天我也许会打球,可是我觉得我打得不会太有效果。”通过富国银行锦标赛胜利进入卡帕鲁瓦阵容的卢卡斯-格罗乌尔说,“如果我明天要打比赛,我今天肯定要休息。我不愿意错过职业/业余配对赛,我从来没有错过一次。明天我比赛的机会为50比50。要将参赛的百分比提升,今天我需要休息。”

  卢卡斯-格罗乌尔可能缺席的一个重要原因来自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这个球场是山地球场,高低起伏很大。在练习轮和职业/业余配对赛中,球员可以使用高尔夫球车。可是正式比赛一开始,他们只能走路。“如果是下一周那样的球场,我的感觉会好很多。” 卢卡斯-格罗乌尔这里所说的是索尼公开赛的举办场地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那个球场相对较平。

  如果卢卡斯-格罗乌尔不能参赛,这将是连续第二年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退赛。卡帕鲁瓦双重卫冕冠军奥格维去年在太平洋中游泳的时候,让珊瑚礁伤到了手指,他因此错过了新年第一个月的比赛。

  “我正在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是一个大活人。”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不是说我在演艺船上。只不过出了一点怪事。运气很糟糕。”

  即便卢卡斯-格罗乌尔不打比赛,又或者扭伤的情况没有改善,他也不会去别的地方。他的父母星期三已经从南卡罗来纳州来到了这里。“20年来,他们还没有像这样度过假。”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将陪伴他们。我不是那么低落。我讨厌来到这里不能比赛。然而情况可能更糟糕。我只不过是没有那么好而已。”

  卢卡斯-格罗乌尔希望这次受伤不会对他的西岸挥杆赛造成过大影响。他计划打休曼纳挑战赛(Humana Challenge)之外的所有比赛,以便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69位),从而获得亚利桑那和迈阿密举行的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格罗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