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德成为儿子眼中名人 卫冕现代汽车冠军赛自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2:07  新浪体育微博
卫冕冠军伯德卫冕冠军伯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本周在夏威夷举行的现代汽车冠军赛上,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将第四次争取卫冕美巡赛冠军。与前三次相比,这一次更为特别,因为去年在风景如画的毛维岛上夺冠结束了他取胜都是在一年稍晚时候的习惯。特别的,他因此成为5岁儿子杰克逊眼中的名人。

视频-2011揭幕战冠军之路 伯德延长赛苦战夺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感觉非常好。”乔纳森-伯德星期三在卡帕鲁瓦度假村说,“自从我们来到毛维岛,我们看到了许多招牌。我的儿子看着我挥拳头的照片,然后又看看我说:‘爸爸,我想你很出名。’我回答说:‘至少这个星期我很出名。’

  “他看到我的照片到处都是,宾馆之中,球场上,因此真的很有趣。对于我们这些凡人来说,这样的事情不是常常发生,因此你希望好好享受。”

  乔纳森-伯德去年在延长赛中击败美国同胞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夺取了美巡冠军赛胜利。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开局,让乔纳森-伯德非常珍视。“我总是在一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取胜,因此压力总是很大。”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回忆说,“赢得年度第一场比赛,你心里想:‘哇塞’。真的没有比那更好的事情了。当你前往索尼公开赛的时候,你已经赢得了一场比赛。而那个时候,75%的美巡赛选手都还没有开始比赛。

  现代汽车冠军赛仅限之前一个赛季在美巡赛上夺冠的选手,本周有28位选手角逐这一场宗奖金560万美元的比赛。乔纳森-伯德非常珍惜机会,他期待在索尼公开赛开始之前,他又能冲到前方去。“打败28位选手比打败144位又或者156位选手容易太多了。”他笑着说,“你最坏也能获得第28名,因此一年开始的时候你就能获得一个前30名。

  “我要努力在这一周打好,但是我也要努力让这一周变得简单起来。我不会想着取胜的事情。我只会想着我需要照顾的那些事情,希望还有九个洞要打的时候,我可以进入争冠的行列。”

  几个去年在美巡赛上取胜的选手本周不参赛,他们的原因各不相同,有些是受伤了,有些是家里添丁进口,还有的只是想延长一下假期。缺席的大牌选手包括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和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

  世界第六史翠克和世界第十韦伯-辛普森是阵容之中仅有的两个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基根-布拉德利去年赢得两场胜利,包括美国PGA锦标赛,他是12个第一次角逐卡帕鲁瓦的选手之一。

  与第一次到种植园球场来比赛的选手一样,基根-布拉德利非常高兴,为这里的壮丽的景色倾倒。“我知道球场会上下起伏,可是比我想象的起伏大很多。”基根-布拉德利说,“你需要了解球道上的起伏。很多时候,你必须在一些让人胆寒的球位,下坡位置击球。

  “我很幸运,他们给我们安排了球车,因此我可以在球场上飞驰。我可不想在这样一个球场当观众。”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汽车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