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哈辛要保持身体健康 重新找回2008年勇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8:14  新浪体育微博
米哈辛米哈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度过了不理想的2011赛季,进入新年希望能够迎来新气象。这位40岁的印度高尔夫名将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保持身体健康,重新找到2008年赢得新加坡公开赛和自己第2个亚巡赛奖金王的勇猛状态。

  米哈辛曾经在2006年和2008年两度获得亚巡赛奖金王,但是最近几年,他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最近一次赢得亚巡赛还是2008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他评价道:“伤病是一位体育运动员人生的一部分。高尔夫确实会令你的身体付出代价,我不得不靠身体谋生,身体就是工作的本钱。我已经减少我的赛事,现在我将会在一年里参加34-35场比赛。去年对我来说是非常低落的时候,现在是崭新的一年,我感到很清新。我的主要目标就是要保持身体健康,我期待着今年,我想要再度找到自己2008年的状态。”

  米哈辛迄今为止总共赢得了3场欧巡赛、6场亚巡赛和4场日巡赛,其中在2008年,他赢得了4场赛事,第2次拿到了亚巡赛奖金王。不过自从2008年之后,他便再也没有赢得欧巡赛、亚巡赛或者日巡赛的胜利。

  尽管如此,米哈辛很快就会展开自己的欧巡赛、亚巡赛的新赛季,这位40岁的印度名将相信,他能够扭转形势,重新回到胜利者的行列里。“现在我觉得我的球技真的很好。在过去的20天里,我打了很多高尔夫球,我的击球很好。”去年,米哈辛在亚巡赛上有3次进入前十名。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亚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