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高尔夫主播休伯因急性白血病去世 享年67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9: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曾经获得艾美奖的著名高尔夫主播吉姆-休伯(Jim Huber)星期一去世,享年67岁。圣诞节在咳嗽中醒来,吉姆-休伯随后送入医院。12月28日,医生诊断他患有急性白血病。

  “这是特纳广播大家庭的一个巨大损失,我们都非常悲伤我们的同事和朋友吉姆-休伯离我们而去。”特纳广播的大卫-勒维(David Levy)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一个获得艾美奖的记者和评论员,吉姆在我公司工作的27年多时间中做出了许多贡献。他是一位绅士,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我们深深怀念他。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向他的太太卡罗尔,儿子马特表示诚挚的慰问。”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早期,吉姆-休伯在南卡罗来纳州的长老会大学(Presbyterian College)读过一年书,随后回到佛罗里达家中。在那里,他当了上弦匠。1964年,他毕业于中佛罗里达社区大学。

  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十年,吉姆-休伯在报社担任记者。1984年,他加入CNN和TBS,创造了获奖的纪录片,并且联合制作了CNN的旗舰体育节目《今夜体育》(Sports Tonight)。另外,他还担任了该台《每周职业高尔夫》(Pro Golf Weekly)以及《体育生活》(Sporting Life)节目的主持人。

  2000年,吉姆-休伯转到特纳体育,兼顾高尔夫和NBA的报道。在制作特纳高尔夫的节目时,他将自己评论员的写作风格带入了电视台。另外,吉姆-休伯还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官方网站固定供稿,开设了一个叫《休伯感知》(A Sense of Huber)的专栏。

  最近,吉姆-休伯完成了一本新书,名字叫《七月的四天》,讲述了2009年英国公开赛汤姆-沃森的神奇征程。2001年,他撰写了《一千次再见》(A Thousand Goodbyes),分享了父亲生命之中最后一个月的点点滴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