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汇报》致唐高网的一封公开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4:21  新浪体育微博
《文汇报》致唐高网的一封公开信《文汇报》致唐高网的一封公开信
新浪体育讯 

《文汇报》致唐高网的一封公开信

  本报于2011年12月20日9版体育新闻发表一篇题为《关于中国高尔夫发展,第一代职业球手程军有话要说》的报道。

  文章于12月22日被唐高网转载,该网并不属于本报签约合作单位。而且,在转载过程中,该网既没有注明文章来源,又自做标题,自配图说,夸大、歪曲了文章的本意。这种侵犯行为给本报被采访者带来莫大的精神压力。

  本报曾于12月28日、12月29日主动与唐高网沟通,希望该网能本着网络传播者应有的职业操守,尊重原作者、尊重原刊媒体,更尊重文章的被采访者。但沟通不畅,甚至遭到拒绝。

  在此,本报体育部希望唐高网能够立即停止侵权,从网站上撤下该文章。如果唐高网继续拒绝沟通,文汇报社将对此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致

文汇报体育部

2011年12月29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