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曾雅妮与雷曼获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9:18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包揽各大奖项唐纳德包揽各大奖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根据路透社报道,英国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又获得了一个重要奖项。星期四,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推选他为年度最佳男球员。另外,在全球赢得12个冠军的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和美国老将汤姆-雷曼则分获年度最佳女球员奖,以及年度最佳老球员奖。

  2011年,卢克-唐纳德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4场胜利,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一年在大西洋两岸都拿到奖金王的选手。在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评选之中,英国人获得88%的选票。34岁的他很容易地击败了美国选手基根-布拉德利、韦伯-辛普森以及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微博)

  美巡赛新人基根-布拉德利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赛首胜,而麦克罗伊领先8杆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可是卢克-唐纳德凭借他出色的稳定性,超越了所有选手。

  卢克-唐纳德在美巡赛上两次夺冠,并且在19场比赛中另外12次进入前十名。卢克-唐纳德在5月30日登上世界第一位,赛季结束时获得2011年PGA年度最佳球手奖和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也就是最低平均杆数奖。

  12月13日,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拿到美巡赛年度最佳球手奖的英国选手,而两天之后,他获选成为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

http://golf.blogs.mydesert.com/files/2011/12/Tseng-W600.jpg

  曾雅妮今年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12场比赛,包括7场LPGA比赛和2个大满贯赛头衔,她轻松地登上世界第一之后,牢牢地占据在那里。今年,没有一个女子选手能挑战她的后座。曾雅妮在LPGA巡回赛上获得的奖金是排名第二位选手的近两倍,而其平均杆数比第二位低差不多一杆。如果她成为欧洲女子巡回赛成员的话,也将包揽欧洲女子巡回赛的奖金王。

  曾雅妮获得了94%的选票,她拿到这个奖项几乎没有悬念。而汤姆-雷曼则被评选为年度最佳老球员。三人的颁奖仪式将在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年会上举行,也就是4月4日,美国大师赛举行的前夕。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唐纳德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