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昆明都市高尔夫球会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6: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都市高尔夫体育服务(昆明)有限公司是美商独资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都市高尔夫球场”发明专利,“都市高尔夫”和“METRO GOLF”注册商标。

  公司旨在中国推广“都市高尔夫球场”这一发明专利技术;“都市高尔夫”全面继承传统高尔夫运动精华,具有大型正式高尔夫球比赛功能,同时兼具传统高尔夫高级练习场功能,拥有完整、专业的高尔夫球比赛系统,但占地量少,克服了传统GOLF球场需要占用大量土地,对建设地点、环境等要求较高的不足,投资少,见效快,效益高。

  都市高尔夫 — 传统(乡村)高尔夫的都市版本

  都市高尔夫球场有典型的18洞球场,也有新颖的9洞和27洞。18洞一般分为左9洞和右9洞,由像高尔夫练习场相似的击球区,球道和果岭组成。球道一般有4条,左边两条组成左9洞;右边两条组成右9洞。果岭除第9洞和第18洞是长方形外,其它果岭都由两个大小不同并层叠在一起的圆圈(或其他形状)所组成。与传统高尔夫球场一样,都市高尔夫球场还有水障碍、沙坑、长草区和树。

  都市高尔夫采用新的标准总杆数、差点系统、打球程序、计分方法,沿用与传统高尔夫相同的球杆、球具、比赛形式和击球技巧,并简化传统高尔夫的打球规则。以18杆为标准杆。如将球击入相应球洞内环,则记为0杆(小鸟);如将球击入相应球洞大环,则记为1杆(PAR);如未将球击入相应球洞,则记1杆,并按照规则重新击球,直到将球击入相应球洞;如将球击出OB线,则视为出界,罚一杆,并罚距离;如将球击入水中,则罚一杆,不罚距离。

  都市高尔夫,这一高球界的创新。其以都市性 (场地环境贴近都市人的工作生活环境,无需日晒雨淋;融入都市元素:打球节奏感强,效率高,性价比好)、 便利性(节省时间、节省费用、大众化、社区化)、灵活性(不受时间、费用、场地限制)、趣味性(新的打球程序、新的差点系统、新的计分方法、简化了传统高尔夫复杂的打球规则。与传统高尔夫相同的击球技巧、相同的球杆、球具,让运动更具都市休闲娱乐性。)以及能够进行所有传统高尔夫比赛的特点,释放着属于自己的魅力。

  都市高尔夫, 都市人的高尔夫

  中产精英,例如银行和公司的中高级主管、公务员和白领阶层等。他们为事业奋斗,追求时尚,需要圈层,热爱生活,注重健康,注重家庭及孩子的教育和成长环境。他们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但也许是都市中行程安排较紧凑的人。都市高尔夫的简约便捷与他们繁忙的都市生活不谋而合。都市高尔夫可以让他们在下班之余,晚饭之后或在周末都可以与他们的生意伙伴,同事朋友或家人轻松地练球或来一场是高尔夫球比赛。在灵活享受运动乐趣和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拉近商务伙伴、朋友及家人心灵间的距离。

      都市高尔夫总部基地

  坐落于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的全球都市高尔夫总部基地,一个长300码,宽160码的18洞“都市高尔夫”球场和多功能会所正在建设。作为在中国的第一个样板基地,昆明“都市高尔夫花园”是一个集休闲、社交、投资、居住、教育一体化的运动基地,拥有361套房间的商务公寓和12套商务别墅,高尔夫学院及中小型会议中心和其它服务配套设施。预计2009年3月主体建筑封顶,6月球场开业,9月,精装修的商务公寓——都市高尔夫花园交付使用。目前,全国首届”都市高尔夫”球公开赛正在筹办中。预计至2009年9月,第一届全国都市高尔夫公开赛将在全国6个一线城市全面启动。这是一集休闲、全新商务交流的平台;一个朝阳产业的投资平台;一个全私属化的居家平台;一个全新的的教育平台,即将举办全封闭式的青少年夏(冬)令营,并采用全英文教学模式。

  都市高尔夫,是高球界的创新。都市高尔夫,带给人们的是一个全新的商务生活休闲方式;中产阶层的需求,被人所关注,这是进步之举。都市高尔夫,吸引你我眼球的不仅仅是球场的新颖,而且是全新的高球运动方式,全新的打球和比赛的方式,可以预见都市高尔夫的未来将是一片美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都市高尔夫球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