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惠州中洲洋塱湖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5: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广东惠州中洲洋塱湖高尔夫俱乐部与2010年8月开业,由惠州中洲投资。惠州中洲创立于2006年,是深圳中洲集团的成员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逾10亿元人民币。下属惠州中商投资有限公司、惠州山顶会议旅游度假中心有限公司、惠州中商实业有限公司、惠州中洲洋塱湖俱乐部有限公司、惠州市中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公司立足于惠州的房地产发展,截至2010年5月在惠洲投资累计已逾100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商业运营等方面。基础设施投资是我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范围包括路桥、市政设施及城市运营。

  由我公司投资并已竣工投入使用的有惠州市科技馆、惠州市博物馆、惠州市文化艺术中心、惠州市会展中心四个大型场馆。在建项目有惠州市南部新城金山湖市政设施,惠州汝湖洋塱度假区、惠州山顶会议旅游度假中心、惠州惠阳区市政道路建设改造、会展配套商业商务等项目。

  在未来,我公司将更好地完善以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为主导,在专注于核心领域的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实现跨区域、跨行业的多元产业运营模式。

  电话:0752 2767210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信山语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