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bra2012秋冬订购会深圳举行 色彩革命席卷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9:48  新浪体育微博
Cobra2012秋冬订购会深圳举行色彩革命席卷高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obra Puma Golf2012秋冬订购会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包括2012年Puma色彩斑斓的新款高尔夫服饰、高尔夫球鞋以及皮带、帽子、球包等各种特色高尔夫配件,以及Cobra球杆均闪亮登场,其中最为耀眼的当属明年3月即将面世的Cobra新款一号木及铁杆系列。

  订购会选在了香格里拉酒店露天游泳池,加上PUMA时尚前卫的服饰,现场异彩斑斓,很是“养眼”,不少代理商和应约而来的高尔夫人士对于Cobra-PUMA高尔夫跳跃丰富的色彩、大胆的用色和设计理念而惊艳。全场最让高尔夫人激动的当属Cobra球杆,Cobra-Puma高尔夫的完美组合,经过一年多的磨合,puma的 “Look better, feel better, play better”理念在Cobra上已经产生了全面的化学反应。继白色Cobra S3限量版发球木“白色革命”之后,绿色时尚风、里奇·福勒标识的橙色风暴在2012年闪亮登场,无疑将给高尔夫市场继续带来强劲的动力和冲击。据Cobra-Puma高尔夫中国总代理深圳无限贸易有限公司刘坤海先生谈到,球具品牌在技术上已经没有太大差异了,每一家球具公司都在追求卓越的技术,但是Cobra-Puma在技术之外的外观上将给球员们呈现更多的惊喜。

  包括Trusty Rusty挖起杆、“里奇·福勒款”AMP一号木及铁杆系列,Long Tom一号木都将是2012年高尔夫球具业关注的焦点。现场最让高尔夫人惊奇的还属于 Long Tom RAW (限量版) 一号木,这款有着点军事背景故事的一号木拥有48寸的最长杆身(“Long Tom”这个名字来自二战期间使用的一款加农炮CANNON,二战期间,美军使用的155 mm Gun M1 加农大炮,可将14英里外的目标粉碎,外号“Long Tom”) ,凸起杆面和之前的E9杆面技术相结合,容错性更高;原型握把,新款一号木的握把比较短,这跟增加距离有关,也能改善挥重。限量版采用了未加工的原色设计,据刘坤海先生介绍,Cobra Long Tom RAW (限量版) 一号木全球仅售500支,进入中国销售的数量在10支左右,非常的稀缺。

  本次2012秋冬订购会,是继6月2012新品发布会后Cobra Puma Golf自从登陆中国大陆以来的第二场大型订购会。据刘坤海先生介绍,登陆中国大陆的6个月的时间里,Cobra Puma Golf已基本完成了在中国的“巡演”,所到之处引起一片艳羡。年过半百的刘先生是不折不扣的时尚专家,对于时尚的追逐让他和Cobra Puma Golf结下了美丽缘分。“中国人在不断接受时尚,以前是40岁上下的人打高尔夫,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高尔夫运动,而且现在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大家都关注时尚、爱漂亮,在高尔夫品牌里独树一帜的Puma也就自然而然的受到高尔夫人的关注,因为他让我们更年轻、更自信。”的确,丰富的色彩、年轻时尚的设计, 让Cobra Puma在高尔夫品牌里格外亮眼,也不断受到追求时尚和品位穿着的高尔夫人士的青睐。

  旗下已经拥有如LPGA最年轻的冠军球员Lexi Thompson、里奇·福勒和“花蝴蝶”伊恩·保尔特等一批个性球员的Cobra Puma Golf,2012年在一如既往的进行色彩革命的同时,还将挖掘更多的个性球员。据刘坤海先生介绍,Cobra Puma还将在中国大陆寻找活泼、年轻的个性球员作为形象代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