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R-ONE高尔夫俱乐部 专业承载梦想服务赢创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5:37  新浪体育微博
PAR-ONE高尔夫PAR-ONE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消息 PAR ONE高尔夫俱乐部于12月18日绚丽开幕,PAR ONE高层、高尔夫行业权威人士、爱好者,以及媒体等文化行业的精英同仁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PAR ONE高尔夫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朝阳公园桥东观湖国际写字楼3座宏城鑫泰大厦1层,是一家集知名品牌球具经营、一流球具调配工坊、高精度模拟设备测试的专业俱乐部,为高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舒适环境。

  PAR ONE专业经营maruman、Honma、Taylormade、PING等知名球具品牌。优越的地理位置与独具特色的量身定制,将更好地服务于高尔夫运动爱好者。PAR ONE高尔夫董事长韩利成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致辞:“很高兴PAR ONE高尔夫的开业伴随着2012年的伊始,闪亮开幕。PAR ONE工坊秉持‘量身定做、专业为你’的理念,采用日本进口专业工坊设备,一流球具调配选材,借助拥有高精度的美国数据采集系统及模拟现场设备,为您选择球具、调配球具、量身定制提供更为完美的专业服务。”

PAR ONE高尔夫PAR ONE高尔夫

  PAR ONE工坊以精准的测量、职业的分析、专业的手工打造,致力于为球友打造一套属于自己的专有球具,使球杆与挥杆达到完美的结合,充分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愉悦。

  工坊采用全日本进口精密测量、调配工具,结合美国高精度数据采集系统为球友提供球具咨询、球杆维修、球杆升级、量身定制服务。工坊主营品牌EPON手工锻造球头,杆身品牌主要有三菱(Mitsubishi Rayon)、FUJIKURA、NS-Pro、True Temper、ALDILA、GRAPHITE DESIGN。握把品牌有Golf Pride、Winn等。

PAR ONE高尔夫PAR ONE高尔夫

  为庆贺新店开业,PAR ONE高尔夫球具用品店为广大球友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活动:12月18日至1月18日,maruman八折;PING、Taylormade、Callaway六五折;ECCO高尔夫球鞋八八折。所有顾客,无论购买金额,均有礼品相赠。

  PAR ONE高尔夫期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尔夫经典风尚的同时,还能以创新性的服务理念帮助每一位球友更好地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愉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