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麦卡伦杯巡回赛收官站收杆 陈广石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5:09  新浪体育微博
赛前合影赛前合影
2011麦卡伦杯巡回赛收官站收杆陈广石获总杆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2011麦卡伦杯巡回赛收官站的比赛在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办,恰逢碧海湾会员杯年度总决赛,因此参赛会员人数众多,最终会员陈广石在130多人的竞赛中胜出,获得当天比赛的总杆冠军奖。

  由英国爱丁顿集团有限公司、寰盛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麦卡伦杯巡回赛首次在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得到了球场方的大力支持,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总政治部原副主任周文元先生、河北省军区原司令员陈玉田先生、中国高尔夫协会原副主席赵学健先生等几位嘉宾参与当天的比赛。

  中午1点,在盛大的开赛仪式之后,会员们乘着球车驶向各自的发球台,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挥杆,享受麦卡伦杯巡回赛带来的高尔夫乐趣。

  主办方当天仍然在颁奖处安排了麦卡伦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品鉴活动,与麦卡伦威士忌首次相遇的会员们纷纷拿起酒杯,品味着麦卡伦的醇香,也分享着高球心得,同时等待着各奖项的颁出。

  当天比赛的最大赢家是会员陈广石,获得了总杆冠军奖项,成绩为75杆;净杆冠军奖项由会员吴奉年夺得,净杆成绩为69.4杆;梁海元获得净杆亚军,成绩为72杆;柳勇军获得净杆季军,成绩为72.2杆;温兆祥、罗本金、袁善强三位会员分别获得净杆第四、第五、第六名奖项,成绩均为72.4杆;远距奖由邹晓翠女士获得;近洞奖由会员龙飞获得。在全场的掌声与祝贺声中,2011麦卡伦杯巡回赛圆满落幕。

  主办方表示,2012年的新赛季,麦卡伦杯仍将继续在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广东等地连续举办,与全国的球友一起,分享高尔夫与苏格兰威士忌带来的美妙体验。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