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名宿牛顿欣赏戴伊才华 警告人们莫要期待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戴伊戴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简森-戴伊(Jason Day)也许是全世界最激动人心的年轻高尔夫球手之一,可是澳大利亚名宿杰克-牛顿(Jack Newton)警告说2012年不要给简森-戴伊过高的期待。这样对他没有好处。

  24岁的昆士兰人度过了非常棒的一个赛季,他在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大师赛上双双获得亚军,尽管这只是他的第四个美巡赛赛季,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八位。

  然而上个月在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简森-戴伊却没有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最后一天的单人对决赛,亨特-马汉赢5洞剩3洞战胜了他。

  接下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仅仅18人参赛,简森-戴伊只获得了让人失望的第15名。

  杰克-牛顿在1975年英国公开赛和1980年美国大师赛上都获得了亚军,他是简森-戴伊忠实的粉丝,他相信简森-戴伊的球技和天分足够高可以赢得一场大满贯赛,然而他同时也强调了专注的重要性。

  “我真的觉得他需要脚踏实地,因为人们一直在谈论他。”杰克-牛顿在猎人山谷的一场配对赛上说,“我喜欢他的一点是:他无所畏惧,总是雄心勃勃。另外他的推杆也很好。”

  可是杰克-牛顿相信在皇家墨尔本简森-戴伊努力过头了。“当他返回来参加总统杯的时候,人们对他们的期望值很高。我觉得他的挥杆速度比平时快。”杰克-牛顿说,“他有点着急了,努力过头了。当你登上那样的舞台时,你不能鞭策自己鞭策过头,可是我想那对他来说是很好的一课。”

  杰克-牛顿同时很高兴世界第五亚当-斯科特今年的表现,觉得威廉姆斯与伍兹分手之后,能够效力亚当-斯科特是一件好事情,对他的球技具有促进作用。他表扬威廉姆斯,相信他给了亚当-斯科特一些逆耳的忠言,帮助他重返正轨。

  “亚当不愿意正视他的推杆问题。”杰克-牛顿说,“他最终得出结论是推杆拖了他的后腿,他已经开始使用长推杆。无论你怎么看待威廉姆斯,他都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球童,他会要求,也会对亚当说一些别人不会说的一些事情。这是亚当所需要的。他的状况看上去恢复到了几年之前的位置。”

  杰克-牛顿同时表示亚当-斯科特在扮演“新格雷格-诺曼”这个角色上很挣扎,他警告简森-戴伊也要注意这个问题。“亚当已经在世界前五的位置上有段时间了,‘新格雷格’的角色看上去影响了他,事情进展得很不好。”杰克-牛顿说,“我们需要注意这样的事情,不要让它们发生在简森身上。亚当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手,今年他的表现显示出他的球技已经理顺了。2012年,他应该拥有伟大的一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戴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