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前体验特殊软铁锻造 美津浓MP及JPX系列获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9:03  新浪体育微博
美津浓MP及JPX系列获青睐美津浓MP及JPX系列获青睐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18日,美津浓高尔夫2012新品试打会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同步展开,新一季特殊软铁锻造新品MP-69、MP-59让众多业余选手爱不释手。虽然距离新品全国上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美津浓科技的力量却让高尔夫爱好者不远千里尝鲜体验。

  本次活动,美津浓开通了预约热线,不少爱好者在体验前争相咨询。现场下单定购的顾客在上市后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拿到预约的球杆,还将获赠美津浓公司准备的拉杆箱、汇丰背包等精美礼品。

  仅仅两天的时间,虽然北京严寒难挡,但爱好者的热情却尽情释放。JPX 800AD铁杆以“迷人的距离”为宣传主题,将一大早赶来的体验者彻底征服。在广州试打会现场,梁先生经过反复试打后,预定了JPX 800 HD铁杆,并对该系列的易用感赞不绝口,“杆头很宽,感觉能够顺利滑过地面。”

  18日下午,特地从凤凰城赶来的李先生找到美津浓高尔夫试打会现场,详细对比了MP-69和MP-59系列,最终确认预定MP-59系列(轻钢杆身)。李先生表示,自己用的是美规的球杆,“感觉很吃力,希望通过现场试打找到适合的球杆”。美津浓工作人员让李先生仔细比较了NS-PRO轻钢、DYNAMICGOLD钢杆身的不同感受,最终为李先生推荐了MP-59的NS-PRO杆身配置。

  美津浓公司介绍,2012新品系列预计1月10日上市,首批预定新品球杆的客户将在第一时间接到美津浓公司的确认购买电话,轻松拥有上市后的首发享受,并获得美津浓公司赠送的精美礼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