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欧巡总结之失意者 道赫蒂与罗斯菲舍尔入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9:27  新浪体育微博
尼克道赫蒂尼克道赫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不是每一个欧巡赛高尔夫球手都能够在2011赛季交出满意的成绩单。回顾整个2011赛季欧巡赛,仍有不少欧巡赛球手在球场上显得很失意,其中三届欧巡赛冠军尼克-道赫蒂奖金榜排名第268位,失去了欧巡赛参赛卡;2010年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罗斯-菲舍尔、叶普-胡达尔等人也丢掉参赛卡。

  2011赛季欧巡赛失意者盘点:

  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

  这位29岁的英格兰人今年参加了32场欧巡赛,但仅仅只有一次入围决赛,整年只获得10,600欧元的奖金,位居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的第268位,失去了欧巡赛参赛卡。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的道赫蒂最近一次赢得欧巡赛是在2009年德国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然而,从那以后,他在参加的70场欧巡赛中只有23次闯进了决赛。为此,他的妻子、英国天空体育台的美女主播迪甘愿辞职,亲自陪伴道赫蒂征战年底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为期六轮比赛)。尽管有妻子在身边加油,可道赫蒂甚至无法闯入最后两轮的比赛,闯关失利,未能夺得2012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

  叶普-胡达尔(Jeppe Huldahl):

  跟道赫蒂一样,这位丹麦球手的年龄也为29岁,同样在欧巡赛上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他在2009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以一杆优势获得了个人迄今为止唯一一场欧巡赛胜利。然而,他本赛季有10次被淘汰出局,只获得了131,370欧元的奖金,排在迪拜竞赛的第158位,没有保住明年的欧巡赛参赛卡。

  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

  中国球迷们也许对这位43岁的奥地利球手有点印象。他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最近一次获胜就是在中国举行的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那是他职业生涯的高峰期,不仅令他位居当年欧巡赛奖金榜的第32位,而且助其跻身世界排名的前100位。到了2011年,布莱尔运气不佳,在自己参加的最后3场比赛中,有2次被淘汰出局,令他仅以426欧元之差未能保住2012赛季欧巡赛参赛卡。

  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

  作为2010年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菲舍尔不需要担忧他的2012赛季欧巡赛参赛卡,但是今年对于菲舍尔来说真的不算是个出色的赛季。从2007年开始至2010年,他保持每一年都赢得一场欧巡赛,并且在去年首度跻身莱德杯欧洲队。然而进入2011赛季,这位31岁的英格兰人非但没有冠军入账,而且在本赛季参加的25场欧巡赛中,未能有过前5名的成绩。

  基斯-霍恩(Keith Horne):

  这位40岁的南非球手今年在欧巡赛和亚巡赛上双线作战,不过整体的成绩很难用“好”字来形容。2010年,霍恩凭借着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亚军和新加坡公开赛的前十名而确保了2011赛季欧巡赛的全卡。不过到了今年,霍恩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在参加的35场欧巡赛上有17次被淘汰出局,没有一次进入过前十名。好在他的迪拜竞赛排名位于第113位,幸运地以两个位置的优势保住了2012赛季欧巡赛参赛卡。而在亚巡赛上,霍恩同样运气不错,以250美元的奖金力压17岁的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确保了通过亚巡赛奖金榜排名而保住参赛卡的最后一个席位。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